明星都是怎样去眼袋的?

导语看着电视里的明星们一个个都神采奕奕,眼睛永远是较迷人的,其实明星们甚至比上班族更劳累,他们常常需要夜晚拍戏,更容易产生眼袋细纹黑眼圈等眼部问题,只不过他们保养的也比我们要好很多,当眼袋出现的时候一定是时间进行去除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明星是如何去除眼袋的吧。

  看着电视里的明星们一个个都神采奕奕,眼睛永远是较迷人的,其实明星们甚至比上班族更劳累,他们常常需要夜晚拍戏,更容易产生眼袋细纹黑眼圈等眼部问题,只不过他们保养的也比我们要好很多,当眼袋出现的时候一定是时间进行去除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明星是如何去除眼袋的吧。

  激光去眼袋

  激光去眼袋利用的是一种远红外长脉冲激光,适应治疗多种因素引起的眼袋,经过定期的治疗和专业护理,能有效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达到激光去眼袋目的。一般治疗激光去眼袋约3~5个疗程即可见到明显效果。激光眼袋整形术是一种新型的手术方法,同传统的手术相比,手术效果好、出血少、并发症少、恢复。激光去除眼袋是目前较成熟的技术之一,因其无出血、痛苦小、时间短、恢复等优势。

  外切口法去眼袋

  外切口法去眼袋是在隐蔽部位(如睑缘睫毛下等)设计微小切口,去除眶内的多余脂肪和松弛皮肤,不仅改善眼袋,还能减轻眼下的皱纹。这种去眼袋的方法适用于各种眼袋,尤其眼部皮肤松弛、脂肪突出及皱纹滋生较明显的中老年人。内切法去眼袋即从结膜作微小切口,去除多余的眼袋脂肪。内切法术式较简单,损伤小、无需缝合,去眼袋术后肿胀轻甚至不肿胀,去眼袋手术后一周即可恢复,而且外表看不到疤痕。较适用于仅有眼袋脂肪突出、眼部皮肤松弛不明显的眼袋患者。

  吸脂去眼袋手术

  吸脂去眼袋手术作为去眼袋的方法之一,主要适用于无下睑皮肤和肌肉松弛的原发性眼袋的中青年人群。手术是采用专业的设备,经过眼内结膜的切口,把过度鼓出的脂肪吸出,吸取眼袋的同时避开细小血管,保留脂肪团包膜张力,去除脂肪精细准确,干净,肿胀小,同时有效收缩皮肤,平复眼袋不反弹。手术因为不需要皮肤切口,术后可完全不留痕迹。优点是手术时间短,无痕,术后不反弹、不外翻、不变形。所以吸脂去眼袋是非常好的。

  温馨提示:吸脂去眼袋手术时脂肪去除不可过多,过多的的话会造成眼部的凹陷,反而会显得我们人很苍老,没精神,反之去少的话又不能达到治疗的目的。

  预防眼袋小贴士:

  1、要保证充足睡眠,提高睡眠质量。

  2、要经常按摩眼睑,促进血液循环。

  3、要每天多喝清水,至少八杯,尤其是早上起床时,晚上睡前则不适宜饮太多水。

  4、要多吃富含维生素A和B的食品,如:胡萝卜、马铃薯、豆制品和动物的肝脏。

  推荐阅读:沈阳硅胶垫下巴需要多少钱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