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们较爱哪些部位的整形手术呢?

导语电影明星们一出场往往会通过自身的美丽惊艳全场,可是,现实生活中的人们为什么没有这样的美丽效果呢?明星们有诱惑力的部位是哪些部位呢?

电影明星们一出场往往会通过自身的美丽惊艳全场,可是,现实生活中的人们为什么没有这样的美丽效果呢?明星们有诱惑力的部位是哪些部位呢?

  诱惑密码一:下巴沟

  对脸部轮廓有着至深的影响,在粉唇与下巴之间那一道恰到好处的沟壑,便是我们所言的下巴沟,它不必浓墨重彩,微微弯曲的角度已足够摄人心魄。

  打造工程:下巴俏丽术

  下巴整形通常以植入下巴假体较为简单而易被接受,在选择好适合形状大小的下巴假体后,通过局部麻醉,经由口腔内部放于下巴处,漂亮沟壑轻松打造。

  诱惑密码二:锁骨沟

  有时看似不经意的身体局部,恰是性感的高级路径。不用贸然火辣的直露,颈项之下打造出一道明显的锁骨沟,便是谁也无法拒绝的深味性感!

  打造工程:锁骨居家练

  双脚开立,与肩同宽,左手放于头后,身体保持直立。用手将头部慢慢向左侧伸展到幅度,保持8至10秒,再重复做反方向动作,重复6至8次。

  诱惑密码三:乳沟

  拥有一道深而紧实的迷人乳沟是对性感较传统而直接的表达,泳池边酥胸微露的比基尼美女总是较吸引眼球,带给人无限遐想。

  打造工程:乳沟整出来

  完美的胸部整形并非是给你一对比从前大的乳房这样简单,使用形态自然的假体材料,选择隐蔽的身体植入点都很重要,而整出凸起之处的漂亮乳沟则犹如画龙点睛。

  诱惑密码四:脊柱沟

  较耐人寻味的性感向来超越视觉,成之于内而形之于外。深藏于女人背后那条长长的脊柱沟,不仅让我们的身体在吊带里修长有型,还魅力十足。

  打造工程:美背局部吸

  用局部吸脂,分解背部赘肉效果理想。有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吸脂部位能够控制,把将脊柱沟掩藏起来的肉肉无处遁形。

  诱惑密码五:肚脐沟

  火辣的晚宴,短T-shirt、低腰裤、X型上衣等露脐服饰满场都是,小巧的肚脐沟在阳光下浅浅微露,让人浮想联翩的诱惑随之而至。

  打造工程:美脐潮流整

  肚脐整形手术时间大约半小时,至少有10种刀法,直切、横切、散开切等,各不同的刀法呈现不同的形状。现在较流行圆形肚脐,镶嵌在平坦小腹上玲珑有致,小巧可爱。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