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找西安爱丁整形医院丁合军做的双眼皮手术案例效果怎么样

导语做双眼皮之前,把西安几家医院都实地去了解了一番,面诊考察下来也看了不少案例,见了不少这方面做的好的医生,较后选了西安雁塔爱丁医疗美容门诊部的丁合军医生,做的项目是迷你翘睫双眼皮+无痕开眼角+上睑去脂。来看看我的变美之路.,也了解一下爱丁医院做双眼皮的技术怎么样。

做双眼皮之前,把西安几家医院都实地去了解了一番,面诊考察下来也看了不少案例,见了不少这方面做的好的医生,较后选了西安雁塔爱丁医疗美容门诊部的丁合军医生,做的项目是迷你翘睫双眼皮+无痕开眼角+上睑去脂。先给大家来张术前和术后的对比照,震撼下大家吧!来看看我的变美之路.,也顺便了解一下爱丁医院丁合军做双眼皮到底怎么样。

双眼皮前后对比照片

术后1天:

昨天刚做的手术,今天照镜子,发现竟然不是很“恐怖”!哈,忍不住上来跟大家一起分享,让亲们来见证偶的变美史!

双眼皮术后天恢复情况

术后7天:

终于拆线了!在家关了快一周,闷死了都!被医生看过后,说恢复的很好,有小肉条的感觉,但是线条不错,心里有点小雀跃啊!拆了线后轻松多了,眼睛是不是也有神了!

双眼皮刚拆完线的睁眼闭眼效果图

术后15天:

术后半个月啦!怎么样?是不是已经看着自然多了,红肿基本消失,痕迹也变淡了,但觉眼睛比以前大了好多!

割完双眼皮15天恢复情况

术后20天:

20天了,自觉很满意,双眼皮宽窄适宜,眼角没有任何疤痕,眼皮切痕也不明显了,话说你改装美美哒!

双眼皮术后20天自拍

术后30天:

一个月了,看着很自然哈,都以为是天生的,嘿嘿!其实亲们看出来我还打了瘦脸吗?果然变美会上瘾哈!

做完双眼皮1个月的效果

术后60天:

术后两个月,哈哈已经没变化了,前几天遇到老同学一直盯着我的眼睛说:怎么觉得你的眼睛长得那么好看!我就忍住没告诉他这是做的,就要这种不留痕迹的美!

双眼皮两个月聚会照片

对了,西安爱丁整形医院不止是做双眼皮,双眼皮失败修复也做的很不错,做之前我也是看了好多案例,心想双眼皮修复非常考验医生技术,修复能做的好,普通的双眼皮应该更不在话下,看了我的案例就是证明了。选择丁合军,也是因为他的口碑评价和高超的医术。案例来源:西安爱丁整形医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