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薇琳医美顾陆健医生怎么样?真实的鼻综合隆鼻案例让你心服口服

导语我有点轻微朝天鼻、短鼻。这些缺陷让我显得不精致没有气质,所以我一直很自卑。

体验者:琪琪

职业:自由职业

治疗时间:2017年8月20日

治疗项目:鼻综合

【术前】

我有点轻微朝天鼻、短鼻。这些缺陷让我显得不精致没有气质,所以我一直很自卑。当别人盯着我看的时候,我总是觉得他们会在看我的鼻子,这对我的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困扰,导致我越来越不自信,说话时总是低着头生怕别人看见我的鼻子。

隆鼻术前照片

后来发展到只要提到鼻子我就开始烦躁,因为这是我一直以来的缺点。考虑了很久,也上网查了很懂资料终于决定在上海薇琳医美改变自身,从我的鼻子开始改变,这是我鼻子的一小步,可能是我人生的一大步!哈哈!真的很紧张。给大家先看看我术前的照片,真的跟美没有丝毫联系。

刚进去就感受到了高大上,害的我还有点小拘谨,不过前台的服务态度很好啊!美丽的改变从此开始!我预约的是上海薇琳医美做鼻子很出名的顾陆健医生。

【术后3天】

鼻综合隆鼻第第三天恢复情况

今天是我术后第三天!肿胀已经逐渐消退,双眼周围已经虽然还是肿的!可是没有昨天那么夸张了,脸上的轮廓看起来很饱满,想想消肿后就兴奋。哈哈哈哈!!每天照镜子,虽然肿了点,但是能看出轮廓比刚开始好多了吧!过几天就可以拆线了!fighting给我自己打打气……

【术后10天】

做完鼻综合10天自拍

昨天去医院做了复查,医生说恢复的很好,照片可以看到脸上一点不肿了,眼睛周围也没黄黄的喽,现在完全快恢复了呐。朋友见到我都说较近怎么变美呐!!而且居然看不出我做隆鼻手术。其实我本人是不太喜欢网红的那种脸啦,这种觉得变美了,却不会让人感觉是动手术了,这种自然的转变正是我要的,真的太开心了! 

【术后15天】

鼻综合隆鼻术后半个月生活照

虽然才过去半个月,但是看现在的照片跟以前的照片差别是真大的,鼻子立体也很自然。朋友们都说,也看不出来你做哪了,但你就是变好看了! 哈哈哈,我也不想大刀阔斧的改变很多,手术之前就说要保持原来的底子,稍加修饰就好!结果做出来一看,果然是我想要的效果啦。这次术前沟通了很多,特意强调了要自然,尽量保留原来的样子,在原有基础上做一些改变。所以,跟医生术前沟通好,真的至关重要。这样术后自己才会更加满意。案例来源:上海薇琳医美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