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怎么整形效果来得快 找苏州美莱吴静的翘下巴“丽”险记

导语我叫菲菲,标准的90后,体重不过百,可年纪轻轻、瘦瘦的我,却有了双下巴的陪伴,好好的一张瓜子脸就被双下巴给耽误了,为了摆脱双下巴的困扰,我来到苏州美莱整形医院,找到吴静医生,不仅把我的双下巴变美了,还翘起来了,看看我这次的“丽”险记吧!

难以掩盖的双下巴肉肉形象

我叫菲菲,标准的90后,体重不过百,可年纪轻轻、瘦瘦的我,却有了双下巴的陪伴,好好的一张瓜子脸就被双下巴给耽误了,为了摆脱双下巴的困扰,我来到苏州美莱整形医院,找到吴静医生,她建议我用黄金维密面雕Bodytite术把下巴脂肪吸出来,把下巴填充变翘起来,这就神奇了,不仅把双下巴变没,还能让下巴翘起来,当即就决定进行此手术,下面就是我这次的翘下巴“丽”险记!

侧面看双下巴更明显

不要觉得胖才有双下巴,瘦成猴子也同样会有双下巴的困扰,不要觉得圆脸容易有双下巴,双下巴这件事不分脸型。不管年纪大小、不管高矮胖瘦、不管大脸小脸,双下巴这个小妖精就这样粗现在你的脸上。侧面看下颌缘线条都看不见了,脸跟脖子连在一起,而且下巴还后缩。

苏州美莱吴静主任面诊过程

苏州美莱吴静主任为菲菲制定了整形方案:黄金维密面雕Bodytite,溶脂紧致治疗下巴、下颌缘、颈部,自体脂肪注射垫下巴,因为我的下巴短而且后缩,所以用自体脂肪注射下巴,是一举两得。

<iframe allowfullscreen="" frameborder="0" width="600" height="400" src="https://v.qq.com/iframe/preview.html?vid=r1332ba2sjz&width=500&height=375&auto=0">

【视频】苏州美莱吴静医生操作黄金维密面雕Bodytite手术过程

黄金维密面雕BodyTite主要使用RFAL技术,通过电流双层加热皮肤,让电流从深入脂肪层的内电极流向置于皮肤表面的外电极,形成闭合环路,由内而外释放能量,在溶解脂肪的同时,刺激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增生重组。同时可使皮肤真皮层、皮下筋膜层、隔膜层三维收缩,皮肤收紧可达40%。集祛脂、紧肤、除皱、塑形为一体。

从下巴取出的脂肪准备垫下巴

吴主任帮我把双下巴的脂肪“移”到下巴的长度上。

双下巴整形手术5天效果对比图

术后5天效果对比图,术后双下马不见了,下巴的肌肤变得非常紧致,安全无创,术后看不到伤口。

<iframe allowfullscreen="" frameborder="0" width="600" height="400" src="https://v.qq.com/iframe/preview.html?vid=c1332wlb9hk&width=500&height=375&auto=0">

术后7天恢复效果视频

双下巴整形手术15天恢复照

15天啦,正面照上看不出原本肉肉的双下巴了,现在我想笑就笑,想低头就低头,不在受双下巴的困扰啦!

苏州美莱双下巴整形30天恢复照

30天恢复照片,术前下巴后缩、双下巴,与颈部联成一条线,几乎没有弧度可言。术后双下巴消失,下颌缘清晰,下巴微翘,精致又好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