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时光何晋龙磨骨怎么样?分享何晋龙下颌角及颧骨内推手术案例

导语作为上海有名的磨骨整形医院,上海时光磨骨常年位居上海磨骨好的医院排名前十位。重点是上海时光有上海磨骨厉害的医生何晋龙坐诊。看到很多人打听上海时光何晋龙磨骨怎么样?决定分享我找何晋龙做下颌角和颧骨内推手术前后对比给大家参考。

作为上海有名的磨骨整形医院,上海时光磨骨常年位居上海磨骨好的医院排名前十位。重点是上海时光有上海磨骨厉害的医生何晋龙坐诊。看到很多人打听上海时光何晋龙磨骨怎么样?决定分享我找何晋龙做下颌角和颧骨内推手术前后对比给大家参考。

我因为颧骨下颌角问题显得脸大,整个人看上去有点老气,不够上相。每次和闺蜜姐妹们拍照都躲得远远的。害怕在镜头前暴露自己的大脸~因为脸大,我喜欢留黑长直中分挡脸~因为脸大,我老被比自己大的人叫姐姐......

磨骨术前照片

原本青春年华,五官精致。却因为颧骨宽+下颌角问题,埋没了自身本应有的美丽~为了改善这种情况,就在去年我慕名从外地来上海时光找何晋龙做了下颌角+颧骨+厚唇改薄整形术~

与何晋龙院长面诊中

时隔一年的前后对比照,做完颌面整形,脸型小巧精致多了,整个人变得十分漂亮,关键是超级减龄呀,感觉年轻了好多~脸型漂亮了,现在的我可是hold住任何发型哦!

磨骨前后对比照片

瞧瞧,现在的我脸型变好看了,整个人看上去就像是青春美少女一样。看照片就知道何晋龙做下颌角手术不是一刀切哦,留角自然。以前我只敢中分黑长直  现在造型百变,扎个高马尾,露出全面部,也是足够的精致上镜~

磨骨术后1年写真

颧骨高宽下颌角肥大的问题解决了,我的脸型变得精致小巧。现在拍照再也不会躲得远远的啦。随便一拍,不用美图修一下,也是妥妥滴上镜小V脸~一头侧分黑长直也是女神范满满滴哦!不得不说上海时光何晋龙院长磨骨手术审美还是非常不错的哦。

做完下颌角和颧骨手术一年后生活照

脸变小巧了 整个人满满的青春感,脸型好看了  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都能轻松驾驭。果然是长得美,怎么都好看~关于上海时光何晋龙做下颌角和颧骨内推多少钱,我找何晋龙做颧骨内推和下颌角手术花了十几万吧。感觉性价比很高。这可是一位会做颧骨内推和下颌角失败修复的医生。磨骨经验十足哦。

磨骨手术一年后自拍图片

看到我分享的术后一年反馈照片,想必上海时光何晋龙磨骨怎么样的心里也有数了吧。磨骨手术对医院和医生都是有要求的,必须是具备四级颌面整形手术资质的医院才行哦,而何晋龙磨骨口碑、技术和风格都是非常靠谱的哦。案 例来源:上海时光整形医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