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说怕我隆鼻隆成阿凡达 找福州名韩陈声瑾鼻综合60天恢复效果征服他

导语我叫婷婷,自认为从小五官就长得比较清秀,可偏偏偏生了一个红扑扑的肉鼻头,很早就起心要做鼻整形手术,可男友害怕我做鼻子后变成阿凡达鼻不让做。终于我瞒着男友在福州名韩整形医院找陈声瑾院长做了鼻综合整形手术,通过60天的恢复,成功征服男票。

做鼻综合整形手术前的肉鼻头形象

我叫婷婷,自认为从小五官就长得比较清秀,可偏偏偏生了一个红扑扑的肉鼻头,不管用再好看的口红和眼妆,眼都会被鼻头抢戏。很早就起心要做鼻整形手术,可男友害怕我做鼻子后变成阿凡达鼻、隆鼻后KISS会碰歪等奇葩问题不让做。实在受不了了,终于我瞒着男友在福州名韩整形医院找陈声瑾院长做了鼻综合整形手术,通过60天的恢复,鼻子效果超出想像的好,成功征服我那奇葩男票,让他无话可说!

福州名韩陈声瑾鼻综合手术过程

【图】陈院长为我做鼻综合整形手术过程

至于男友担心的“不能亲亲”和“碰歪”这些奇葩问题,我专门请教了为我做隆鼻手术的陈院长呢。

陈院长说:隆鼻手术1个月的恢复期内,假体还没有完全固定,要尽量避免鼻部的挤压碰撞。3个月以后,只要不是“绿巨人”男友,假体已经牢牢固定,触碰和接吻都不会让假体变形移位。

鼻综合整形手术即刻效果

【手术当天】骗男友说出差几天,我火速躺在手术台上,醒来发现鼻子塞满棉花球和引流管,伤口麻麻的,也不太疼,内心独白如下:姐姐我恢复后,美美哒让你认不出。

鼻综合整形手术第3天恢复照

【术后第三天】鼻子不疼,脸肿了,医生说前3天都是增生高峰期,因此鼻头会肿得厉害,3-6个月后会呈现完美的形状。男友天天给我打电话,我假装感冒了,掩盖鼻塞的声音。

鼻综合手术第10天拆完线效果

【术后第十天】今天终于拆线了,洗了油光满面的脸,还有油得可以炒菜的头发。鼻部消肿了许多,整个脸变得更秀气,和男友约好过几天如果一起去看电影,我的“复仇计划”终于要实现了。

鼻综合手术15天恢复效果图

【术后半个月】起个大早,化了一点淡妆,和男票约好了商场见面,当我走近时,他瞬间傻眼了,结巴了半天说“你,你感觉变漂亮了!!”

当时心里那个爽!后来我主动承认了隆鼻真相,他也乐了,一直在说:“挺好看的!怎么变得这么好看了?”

福州名韩鼻综合整形1个月恢复照

【术后一个月】周边的朋友都说,我隆鼻后整体变化真的很大,五官变精致变漂亮很多,我自己深有体会,现在自拍明显比之前上镜多了。

在福州名韩做鼻子2个月效果

【术后两个月】自从婷婷隆了鼻,男友不再干涉她的变美梦想,还隔三差五送上鲜花和小礼物(嗯,越来越懂事)

福州名韩陈声瑾鼻综合案例

我就希望用自己的故事告诉大家,征服男友的方法是:让自己变得美美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