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八大处甘承医生怎么样?分享我找北京八大处甘承医生做的6.5mm全切双眼皮

导语今天去找甘承医生做的全切双眼皮。一开始也不知道北京八大处甘承医生怎么样?面诊分析北京八大处甘承医生真的很细心,超级超级的好,我是下午两点多做的。上午九点多去的医院抽血,交费。北京八大处甘承医生全切双眼皮+开眼角一共18000元左右。

其实做双眼皮前,我了解了有多半年的时间,也找了些医生面诊,比较后确定的是甘承医生,今天去找甘承医生做的全切双眼皮。一开始也不知道北京八大处甘承医生怎么样?

面诊分析北京八大处甘承医生真的很细心,超级超级的好,我是下午两点多做的。上午九点多去的医院抽血,交费。北京八大处甘承医生全切双眼皮+开眼角一共18000元左右。在公 立医院已经做很便宜了。

术前特别紧张,也害怕疼。但为了美一切都值得,面诊后医生对我的眼睛很有信心,说做出来一定特别好看,也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北京八大处甘承医生怎么样

手术开始后先用酒精全脸消毒,之后就是设计,然后就打麻药了。 手术缝合完以后 医生很用心 一直在给我对比两只眼睛有没有不一样的,之后又修改了几个不一样的地方,感觉医生有强迫症,嘿嘿~

但不得不说北京八大处甘承医生做的双眼皮真的是超级超级好,线条特别齐,甘承医生的缝合好像和别人不一样。说是比较难,但是术后疤痕浅。做完以后到外面按压二十分钟就可以走啦~回家的时候就有点痛了,到家以后我赶紧冰敷两三个小时就不疼了。

术后天了,早上睡醒以后把纱布小心的拆了,哇,超级超级满足了,超级喜欢。对了,我找北京八大处甘承医生做的是6.5mm的,去皮1mm 。我眼睛本身就小,所以甘承医生给我做的也是很自然的那种,医生说做大了反而显眼睛小了。今天一点都不疼了,就是感觉睁开有点肿,超级期待恢复完。

北京八大处甘承医生双眼皮对比图

还是术后第二天:今天的早中晚就又在消肿的感觉了,大家可以对比着看,真的超级好看。谢谢甘承医生的细心了(大家可以对比上眼皮到瞳孔的距离,看消肿情况)。左眼依旧不是很肿,右眼和昨天相比好多了。

北京八大处甘承医生怎双眼皮术后第2天细节图

术后第三天的时候眼周围开始泛黄了,感觉恢复的好快啊 ,好多人都是第五天开始泛黄的呢 ,今天比昨天消肿了一些 ,但右眼还是肿。

好多朋友都说我做的很 好,很自然。期待恢复。对了,明天医生开始让我热敷了。术后第五天了,今天变化不大,跟昨天差不多。今天还是热敷,左边还是肿,睫毛不知道一直是上翘的,可能是肿的,再等等吧。恢复成右边那样就超级满足了。

北京八大处甘承医生全切双眼皮第5天的细节图

双眼皮第7天,今天去拆线啦,拆线的时候有一点疼 ,和打麻药差不多,眼角更疼一点,但就几下,一忍就过去了,拆完立马就不疼了。医生说拆线后第三天开始涂去疤膏,然后明天就可以洗脸啦,好开心。

下面就是我找北京八大处甘承医生做完2个月的双眼皮效 果图,除了有疤痕,肿胀真的恢复的差不多了。很满意两个多月了,太满意了,超级好看,自然的不要不要的~

北京八大处甘承医生全切双眼皮两个月自拍

超级超级自然,很多人都看不出来我是做的。即使看出来也不相信我是全切的,都以为是埋线,可能我是疤痕体。现在除了眼角还有一点点疤痕外,双眼皮处恢复的超级超级自然。这一切都是因为北京八大处甘承双眼皮技术好啊。案 例来源:北京八大处整形外科医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