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带你去手术室看下成都华美紫馨陈杨医生的双眼皮手术是怎么割的!

导语成都华美紫馨整形美容医院的陈杨医生的双眼皮手术可谓是他的招牌了。可能很多人会觉得双眼皮手术是个很小的手术,甚至已经简单到可以称为无创了。可是真的有这么简单吗?小编亲临陈杨医生手术现场,用医生的视角,来给你讲讲这双眼皮手术!

成都华美紫馨整形美容医院的陈杨医生的双眼皮手术可谓是他的招牌了。可能很多人会觉得双眼皮手术是个很小的手术,甚至已经简单到可以称为无创了。可是真的有这么简单吗?小编亲临陈杨医生手术现场,用医生的视角,来给你讲讲这双眼皮手术!

成都华美紫馨陈杨双眼皮+开眼角手术

面诊和换衣服进手术室的,繁杂过程我们就不说了,大家也看了不少,今天我们重点就是讲手术过程,跟着陈杨医生来看看这所谓的“双眼皮手术”到底是如何进行的!

这就是成都华美紫馨的无菌手术室了,一会手术就会在这里进行!
成都华美紫馨整形美容医院无菌手术室

step1、再次确认设计方案

首先,在手术开始前,陈杨医生依然会再次与求美者沟通,确认手术的设计方案。求美者通过观察镜子内的自己和医生的描述,能够更清晰的了解即将开始的手术。手术室的氛围并非想象中凝重,聊起天来陈杨医生也会偷笑,求美者和医生沟通是极为放松的状态。

陈杨进行术前设计


step2、术前画线设计

沟通完了手术设计,就到了把“口头设计”转换成“实际设计”的环节——画线。此时求美者躺上手术台,陈杨医生借助工具进行的画线,这些线能在等会儿手术时起到辅助作用,保障术后的效果更自然。

术前划线设计,术后效果更自然

step3、全脸消毒

并不是眼部手术就仅仅做眼部消毒,实际上只要是面部手术,都会对整个面部进行消毒清洁,避免感染。

手术前全脸消毒防止感染

step4、注射麻药

消除你怕疼顾虑的环节到了,这一步就是进行麻醉注射,陈杨医生先是注射需要开刀的上睑,因为这位求美者还有开内眦的需求,所以也会在眼角注射麻醉。

双眼皮术前局部麻木

step5、手术过程

1、做内眼角、重睑切口

重要的一步就是开始下刀了,轻盈的切开上睑薄薄的皮肤,用纱布及时止血,再进行内眦切口。手术过程中出血量也非常少,这对于下刀力道的掌握和位置要求很高,只有陈杨医生这种经验丰富的医生能做到这样的准确无误!

2、祛除多余皮质、脂肪

接着就是手术中常提到的去脂去皮,利用切开的上睑切口,祛除多余皮质、脂肪,这里是否需要祛除脂肪、祛除多少脂肪,都完全是根据患者个人条件判定,并非每个人都需要。

小编也经常跟大家介绍到手术出血少,除了技术方面在,陈杨医生在使用精细钳去皮操作时,医生助手会利用电凝辅助,热量让皮肤收缩起到止血的效果,原理类似于激光。

3、创口缝合

利用三角瓣法+外延缝合设计进行缝合,将开眼角的创口和上睑创口一起缝合,这样的做法会让术后两个创口的关联性更强,更自然。

陈杨双眼皮+开眼角手术过程

step6、术后即刻问询

术后即刻,陈杨医生再次与求美者沟通。问询其感受,是否有所不适,稍作休息后便可起身活动,进行冰敷消肿。手术就算完成了!陈杨医生表示手术很成功,自己也十分满意,话语间忍俊不禁!

手术结束后进行术后沟通

了解了手术过程,我们再来看一看陈杨医生做的双眼皮术后效果吧!

成都华美紫馨陈杨双眼皮案例对比

整个手术的过程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完了,看完你有没有觉得更了解双眼皮手术了呢?!手术许多方面都是精细化的操作,技术、水平、经验不同的医生,所得到的效果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大家一定擦亮眼睛,找正规医院的专业医生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