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百达丽汪宝业医生邀你陪母亲一起过五一,特惠价格表可享8折优惠

导语不到一星期就是五一,与此同时五月第二个星期天还是母亲节,所以昆山百达丽整形医院特意在双节到来期间,送上特惠价格,专业的汪宝业医生等你与母亲一起前来变美。

昆山百达丽整形为原来公立上海九院医生创建的整形医院,现拥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生活美容科等三大临床支柱科室,在五官整形、眼鼻修复、体形重塑、自体脂肪移植、微整形注射、抗衰老、激光皮肤美容、生活美容及修复等方面形成特色项目。

昆山百达丽整形医院环境

临近五一,昆山百达丽汪宝业医生邀你跟母亲一起来变美

汪宝业具有“江苏省医疗美容主诊医师证”与“整形外科主治医师证”双项资质,从事整形美容外科近二十年,曾在《美容医学》、《临床医生》 、等期刊上发表专业论文数篇。多次应邀于日、韩等医生参加学术交流及同台手术,擅长项目颇多。

昆山百达丽汪宝业医生

五一和五月第二个星期天还是母亲节,所以昆山百达丽整形医院特意在双节到来期间,送上特惠价格,专业的汪宝业医生等你与母亲一起前来变美。

一、预约礼

预约定金88元来院当888元花

TIPS:消费满6500及以上都可以使用哦(特价项目、微整类除外)

二、同行礼

活动期间母女两人来院,隆胸,吸脂项目均8折优惠!(特价项目除外)

1、妈妈做面部除皱(两个部位以上),送女儿价值600元青春解码巨补水/次。

2、妈妈做中面部提升,送女儿价值1580元的/次。

昆山百达丽五一整形优惠

三、特惠项目价格表

全切双眼皮:特惠价2380元

双眼皮+开眼角:特惠价6580元

假体隆鼻:特惠价2680元

假体隆胸:特惠价10800元

瘦肩:特惠价3980元

瘦腿:特惠价3980元

伊婉C PLUS:特惠价1980元

玻尿酸+瘦脸:特惠价2680元

脱腋毛:特惠价58元

祛痘:特惠价58元

脱唇毛:特惠价138元

:特惠价880元/次

祛斑:特惠价980元/次

美瞳线+雾眉:特惠价1800元

乔雅登/10800/支  9800/3支起  9300/5支

乔雅登/雅致  8500/3支 8000/5支起  9000/支

TIPS:以上所有优惠活动时间:4.28-5.1期间有效,详情以到院面诊价格为准

愿时光不老,愿妈妈年轻,愿天下所有的女人都能享受美丽。昆山百达丽汪宝业院长五一等待你的到来,给自己,给美丽一个机会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