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百嘉丽福利大放送:4月28日~30日9900元“私密”性福豪礼,免费送三天

导语私密,作为女人的“花根”——排毒的通道之一,更需百般呵护。排出瘦脸针,私密健康年轻化,增加女性魅力同时还能提高夫妻性福指数!百嘉丽4月28~30日特别启动“春季女性私密养护抗衰”活动,活动现场,9900元的双重豪礼0元送给您。

想做一个迷人、有魅力的女人,除了面子问题外,私密的养护是不容忽视。

私密,作为女人的“花根”——排毒的通道之一,更需百般呵护。排出瘦脸针,私密健康年轻化,增加女性魅力同时还能提高夫妻性福指数!

百嘉丽私密养护活动大放送

百嘉丽本月28~30日特别启动“春季女性私密养护抗衰”活动,活动现场,9900元的双重豪礼0元送给您。

男人,先别急着,快转给你的女人!她好,你才会好!

女人如花  生殖如根,夫妻和谐 “房事”功不可没

女人如花,生殖如根,想要花美丽,根必健康!

据调查数据显示:有性经历的女性妇科疾病发病率为96%以上,由此引发的面色晦暗、色斑、皱纹、腰膝酸软、月经失调、内分泌失调、白带增多、身体局部发胖等症状就占到97%,由此可见生殖系统问题直接会影响到人的皮肤与身体。

此外,在有三分之二以上的婚姻破裂都是由于性生活不和谐引起的,往往夫妻生活和谐可以度过感情上的危机。

女人私密  筛查养护,私人订制两项一起 0元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生发阳气,排除体内瘦脸针的时间。只有把身体内的瘦脸针排除,才能使女性的“秘密花园”健康无忧。

为此,百嘉丽启动“春季女性私密养护抗衰”活动。

活动时间:4月28日~30日。

到院顾客即可免费享受价值9900元的双重豪礼——

上门礼:私密健康检测、抗衰评估,价值1980元;

养护礼:私人订制调理,价值7920元。

根据顾客私密检测结果,进行抗衰评估,在以下项目中免费进行私人订制式养护治疗,时长约30分钟。

A、温灸暖宫,价值1980元;

B、性腺调理,价值1980元;

C、外阴养护(SPA),价值1980元;

D、内因菌群调理,价值1980元。

除以上大礼外,现场还有李雪梅和丁娇两位医生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对于两性话题,活动期间,到院顾客将从资深性学医生处得到答案,医生将一对一地告诉您如何让夫妻关系更和谐,让女人健康与魅力同在。

百嘉丽私密整形李雪梅

百嘉丽私密整形医生丁娇

为了你好他也好,女人,这次便宜咱高低得占!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