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隆胸招募!泉州西华整形医院携手傲诺拉假体0元打造傲人美胸

导语免费招幕隆胸模特活动开始啦!!泉州西华整形医院携手傲诺拉假体,0元打造傲人美胸,凡在4月22日-10月22日活动期间报名并筛选成功后,即可免费享受傲诺拉品牌的隆胸假体,想要性感美胸的妹子们可把握住此次机会哦。

想性感、想隆胸、想变美,但又担心假体的安全性,那怎么办呢?有此想法的妹子们看过来!!泉州西华整形医院0元招募美胸模特,只要在4月22日-10月22日活动期间报名并筛选成功后,即可免费享受傲诺拉品牌的隆胸假体....

泉州西华整形医院免费招募隆胸模特

泉州西华携手傲诺拉——免费打造傲人美胸具体详情: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2日-10月22日

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以上,不在妊娠期或哺乳期的女性;

2、希望通过隆胸达到完美身材的爱美人士;

3、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史。

活动名额:

每周周末均可报名,每月22日有美胸医生到场+专场抽奖回馈+报名选手直降优惠。

报名方式:

通过网络报名或来院即可。

傲偌拉假体是获得了FDA+CE双重认证的品牌

傲偌拉假体是获得FDA+CE双重认证的品牌

“傲诺拉”源自世界美国强生曼托的傲诺拉(ALLURA),倾注了半个多世纪的科技精髓和工艺,凝聚女性乳房精妙的黄金美学比例。其中具有以下优势:

1、至臻技术:

具有高效防渗透层,SILTEX毛面工艺,零双包膜发生率,零晚期血清肿,零硅胶颗粒残留物。

2、至美形态:

傲诺拉让你拥有宛如天生的自然胸型,灵动自然。并且,稳定性高、不坍塌,拥有至高级别的柔软度,历久如新。

泉州西华医疗美容医院本次的0元美胸招幕活动,傲诺拉胸部假体免费送就是这么任性,想要美起来的妹子们可要把握住机会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