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母亲节无锡同舟邀你与妈妈一起来变美 优惠价目表除皱针只要520元

导语母亲节就快要到了,无锡同舟邀你带着妈妈一起来变美,优惠项目多多。玻尿酸1ml/除皱针/瘦脸//双眼皮只要520元哦。

五月一直都是一个温暖充满爱的月份,你看:

5月1日,劳动节

5月12日,我要爱

5月13日,母亲节

5月20日,我爱你

如果5.1出去浪嗨了的你,不妨在接下来的母亲节好好陪陪妈妈。毕竟时光流逝,妈妈养育大了我们自己却不再年轻。眼角的皱纹、面部的凹陷苍老。这个母亲节无锡同舟整形医院送上变美优惠,让妈妈和你一起美下去。

无锡同舟母亲节整形优惠

活动时间:5月1日~5月15日

一、进门有礼 魅力焕颜:价值520元美丽大礼包

1.爱丽诺面膜

2.韩国小气泡

在无锡同舟整形做韩国小气泡

3.中医理疗体验

4.3D 深透VISIA皮肤检测

二、同行有礼,闺蜜母女一起变美更划算

母女/闺蜜/老带新,两人同行热门项目四选一免费做(限一人使用)

1.祛鱼尾纹

2.正品玻尿酸填充(限鼻唇沟或法令纹)

3.水光补水

4.牙齿冷光美白

无锡同舟牙齿美白案例

三、项目优惠特价大礼

脱腋毛/韩国小气泡/点痣 5.2元

洗牙/祛痘/中医推拿 52元

玻尿酸1ml/除皱针/瘦脸//双眼皮 520元

另外还有大礼:5月4日、11日、18日、25日来院只需380元即可爱芙莱玻尿酸一支(含医生注射费)

同济整形自2002年在无锡创建以来,历经17年发展,同济现已拥有外科整形和抗衰老两大事业集群。坚持臻品材料品质保证。同济整形,一直专注为求美者提供至安全、至周全的服务。对于材料的选择,更是有着一套严格的流程!所用的材料都采取集团连锁采购的方式,保证材料来源渠道正宗,安全更有保障!

无锡同舟白皮书

给妈妈送吃的、穿的,都不如带她来一场变美之旅,毕竟每个女人都是爱美的,都想留住自己的青春年华。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