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来长沙美莱整形医院,帮你轻松祛除红血丝 告别高原红

导语这段时间的换季,很多mm一不小心就“倒”在换季的魔爪中,病的病,过敏的过敏,就连以前非敏感的皮肤今年也闹起了脾气,开始疯狂长痘、紧绷、起皮!红血丝更是悄悄上脸。那如何治疗红血丝?

这段时间的换季,很多mm一不小心就“倒”在换季的魔爪中,病的病,过敏的过敏,就连以前非敏感的皮肤今年也闹起了脾气,开始疯狂长痘、紧绷、起皮!红血丝更是悄悄上脸。

相信很多吓得mm赶紧翻出满柜的大牌护肤品,什么紫苏水、健康水、菌菇水敷起来,但是并!没!有!明!显!好!转!如此肌肤大劫是皮肤屏障被破坏的表现,还是前往医院皮肤科寻求帮助吧!

什么是红血丝?

本身角质层就薄的敏感皮肤,会日益脆弱,导致加速色斑、皱纹、松弛的产生。放任红血丝持续下去,毛细血管会渐渐失去弹性,红血丝也就越来越难祛除。

红血丝产生原因

红血丝产生原因

1、气候原因

寒冷、风沙、干燥、阳光暴晒等气候原因,使得面部角质层受到损伤、变薄,肌肤变得敏感,血液循环不畅,引发毛细血管扩张。

2、护肤品使用不当

很多任性的小哥哥小姐姐仗着自己皮肤不是敏感肌,各种护肤品、化妆品使劲往脸上扑,一个用力过猛,导致皮肤屏障受损,露出真皮层的毛细血管,使它失去了表皮层的保护。暴露在外的毛细血管容易受到外界刺激,毛细血管逐渐失去弹性,形成红血丝。

3、局部皮肤病

像脂溢性皮炎、激素依赖性皮炎都会表现出红血丝的状态,所以出现红血丝,并不一定只是肌肤脆弱敏感,也可能是皮肤屏障已经受损了。

如何治疗红血丝?

红血丝不要用厚厚的遮瑕遮盖,越是“遮盖”,有害物质越放肆,你的皮肤只会越来越差,皮肤屏障受损,缺水、油腻、粗糙、暗哑病变一触即发!肌肤失去保护,肤质被破坏,敏感、色斑、痤疮、老化问题接踵而至!怎么办?

美莱祛除红血丝方法

长沙美莱博士级医生团队独自研发蓝 氧 C 疗 法,达病灶、弥散无死角、强力抗炎杀菌、抑制病菌生长和繁殖过程,有效治疗敏感肌、玫瑰痤疮等皮肤问题。

长沙美莱祛除红血丝真人案例:

去红血丝真人案例

我们负责修护您的皮肤,您只负责貌美如花,愿大家脸上都没有那两坨“胭脂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