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医院5月9日率先引进法国伊思雅高端隆胸假体

导语2018年5月9日,来自法国的高端隆胸假体“伊思雅”全线产品正式入驻金华美辰整形医院,同时美辰凭借前沿的技术优势和出色的顾客口碑,金华美辰还被授予“伊思雅乳房植入体合作医疗机构”的荣誉,这代表了金华美辰是求美者隆胸的安全选择。

2018年5月9日,来自法国的高端隆胸假体“伊思雅”全线产品正式入驻金华美辰整形医院,同时美辰凭借前沿的技术优势和出色的顾客口碑,金华美辰还被授予“2018年度法国伊思雅乳房植入体合作医疗机构”的荣誉,这代表了金华美辰是求美者隆胸的安全选择。

伊思雅乳房植入体合作医疗机构

法国伊思雅乳房假体是将法兰西的浪漫艺术情怀和高科技融为一体,生产出了尽善尽美的乳房假体,是一款适合女性的高品质乳房假体,欢迎广大爱美者来与美辰美胸医生们一起共塑高端美胸奇迹。

伊思雅 销量遥遥领先的隆胸假体

法国伊思雅乳房植入体是法国ES公司研制而成,ES公司1988年成立于法国巴黎,专注于面部及躯干部假体研发与生产,是欧洲非常大的生产商之一,并且结合了女性独有的人体结构特点,生产了适合人的圆盘型假体。

伊思雅通过了欧盟要求的CE认证,同时获得CFDA认证,而且伊思雅为每一位爱美女性提供了终身保障体系。

法国伊思雅硅胶隆胸假体

法国伊思雅假体采用高黏性、医疗级柔质高内聚力硅胶 ,保证了假体的构型可控性,极好的柔软性和弹性,能让医生在做手术时更快速,更灵活的植入。这也意味着,手术切口会很小,术后恢复的会更快。

独特的微毛面技术和360°保护性阻隔层 更安全

法国伊思雅假体独特Cristalline微毛面技术:和传统的毛面相比,制作更细密精良,大大降低了包膜挛缩的概率,更加安全。另外微毛面可以很快的和胸部组织融合,触感真实,跟随胸部组织的移动而移动,躺着时自然扩散,站起来时,形态自然。

伊思雅微毛面假体与其他毛面相比

微毛面可以很快的和胸部组织融合,触感真实,躺着时自然扩散,站起来时,形态自然。会跟随人体的运动而同步律动,因此能将正常乳房的视觉美和运动美真实完美地体现出来,充分展示出女性特有的性感魅力曲线。

法国伊思雅假体360°阻隔层

法国伊思雅假体360°保护性阻隔层,其特定的技术可以极大程度减少硅胶渗漏,将硅凝胶流散弥漫的可能性降至更低,能够有效地防止假体出现收缩变硬的情况,同时将破裂率降到极低,伊思雅前瞻性临床试验结果,8年安全数据总结,破裂率低于1.0%。

伊思雅假体隆胸真人案例效果

伊思雅假体隆胸真人案例效果

同时和其他产品相比,同等容积,底盘变小、凸度变大,形态更丰满,结合了女性的人体结构特点,更适合人的体型,法国伊思雅假体隆胸价格在¥30000元左右,也是爱美者能承受的范围,更多医美新品,尽在金华美辰,欢迎大家来院了解体验!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