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艾美医生告诉您如何用抗衰神器线雕术来消灭皱纹法令纹?附案例效果

导语​随着岁月的流逝,人们该怎样来对抗千古不变的衰老难题?人显老的标志就是眉间皱纹、眼袋、鱼尾纹、法令纹等;科技在进步,技术在发达,聪明的人类绞尽脑汁带来新事物——线雕,到底它有什么优势呢?如何通过线雕术来实现面部年轻化?让莱芜艾美为您做个全面解析。

随着岁月的流逝,人们该怎样来对抗千古不变的衰老难题?人显老的标志就是眉间皱纹、眼袋、鱼尾纹、法令纹等;科技在进步,技术在发达,聪明的人类绞尽脑汁带来新事物——线雕,到底它有什么优势呢?如何通过线雕术来实现面部年轻化?看真人线雕案例效果对比,让莱芜艾美为您做个全面解析。

如何消灭法令纹?

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快速有效地消灭法令纹?答案就是:线雕

线雕治疗法令纹的原理非常简单,就是在皱纹处埋入爆炸线进行填充,同时将平滑线井字布线埋入,辅助进行提拉。

爆炸线是将24股PPDO线拧在一起,适用于面部深度凹陷区域的填充。当植入法令纹处的皮层后,24股PPDO线会同时“炸”开,以占据更多的皮层空间,来达到填充效果。

线雕治疗法令纹步骤

1、表皮麻醉:使用中国台湾麻舒痛加保鲜膜敷40-50分钟。

2、设计:使用手术画线笔在施术部位,标记布线方案,平滑线井字布线。

莱芜艾美线雕爆炸线植入法令纹处

爆炸线植入法令纹处

3、消毒:使用碘伏消毒,消毒范围为以穿刺点为中心,周围10-15cm。

莱芜艾美线雕真人案例面部消毒中

消毒原则:由内向外、先上后下。消毒三次,原则不变,范围依次递减。

4、植入平滑线:将平滑线以井字形状,植入施术部位。

莱芜艾美线雕术:植入平滑线

5、二次麻醉:植入童颜线前进行二次麻醉。

莱芜艾美线雕术:二次麻醉

麻醉原则:先回抽再退针给药。

目的:防止局麻药注入血管。

6、植入爆炸线:将爆炸线植入法令纹部位。

莱芜艾美线雕术过程植入爆炸线

线雕前后对比

莱芜艾美线雕真人案例前后对比

 看看莱芜艾美整形医院线雕真人案例你就知道线雕到底好不好了,这效果真的立竿见影!对抗皱纹的秘密武器线雕,让您做一个不老女神!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