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贺同分享,百嘉丽届国家抗衰节本周五盛大启幕,两人同行爆品免费送……

导语热烈祝贺百嘉丽成功申报国家达11项,届国家抗衰节18日盛大启幕,美肤抗衰大咖助阵,八大抗衰技术震撼发布,12大系列40大套餐超低折扣,200多个项目超低折扣限时优惠三天!

百嘉丽消息:随着新的一项技术申报国家的通过,截至今年5月,百嘉丽成功申报国家达到11项。

百嘉丽抗衰节活动时间

作为东北整形老字号,百嘉丽植根沈阳13年,不断加大技术投入,强化技术创新,先后自主研发多项技术并成功申报11项。

百嘉丽墙

为让广大求美者成为百嘉丽技术创新的受益者,百嘉丽“届国家抗衰节”将于18日盛大启幕,到时,除了“八大抗衰技术”震撼发布,还将推出12大系列40大套餐的超低折扣,200多个项目限时优惠三天,两人同行还送超值项目。

美肤抗衰大咖郑荃、富秋涛、周业松也将空降沈阳,坐诊百嘉丽届国家抗衰节,为您打造“全年轻”容颜。

微针巨擘——郑荃

郑荃,黄金微针技术技术导师,也是国内参与黄金微针技术研发到临床应用的医学,擅长综合解决面部衰老及疑难色素问题肌肤。

微针巨擘郑荃

抗衰圣手——富秋涛

富秋涛,美国热玛吉公司授予的“首席执行师”,区指定医生,有“激光医疗艺术家”之称。

对皮肤美容治疗及保养有深入研究。尤其在研究激光治疗色素病方面,有独到见解。

抗衰圣手富秋涛

面雕大师——周业松

周业松,青春面雕大师,深谙注射美容精髓,精于面部轮廓微整形,拥有精湛的线雕技术,主刀高难度面部疤痕美容精修手术。

面雕大师周业松

11项国家,奠定行业技术优势

一家医院同时拥有11项国家,数量之多、涵盖面之广、技术之强大,在医美行业并不多见。

百嘉丽做到了!除皱、吸脂、隆胸、隆鼻、自体脂肪移植、双眼皮手术等,这11大涵盖了医美的各个领域。

八大抗衰技术,震撼发布

抗衰是女人终生历程,多年来百嘉丽人在抗衰领域的研究始终不曾松懈。百嘉丽首届国家抗衰节,将重磅推出八大抗衰技术,为你全方位打造“全年轻”肌肤提供技术支撑。

百嘉丽八大抗衰项目

力度空前40大人气套餐低至2.1折

18~20日,12大系列40大套餐200多项目成本价销售,力度空前。

部分套餐如下,详情院内咨询。

、塑美极联合抗衰套餐低至3.3折

、塑美极、线雕全面部深层抗衰套餐低至2.6折

眼部年轻化抗衰套餐低至4.7折

光纤溶脂面部艺术平衡系列套餐低至4.4折

基因抗衰套餐低至4.3折

私密回春套餐低至2.1折

线雕抗衰中下面部4.7折

乔雅登减龄套餐6.2折

2人同行 ,热销抗衰项目免费送

抗衰节期间,两人同行,消费3000元以上者,以下项目三选一免费送。

除皱   (一个部位)   价值2500元

水光焕颜术    价值3900元

光子嫩肤     价值3000元

沈阳百嘉丽医疗医生团队

200多个项目,12大系列40大套餐,超低折扣限时优惠三天!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