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京美整形怎么样 展示医院真人案例效果及整形价格表

导语“呼和浩特京美医疗美容医院正规吗”是呼市美眉比较关心的话。今天,小编就把就把经过实地走访整理的医院资质、整形效果案例和整形价格等方面分享给大家,看看呼市京美整形医院到底怎么样?

“呼和浩特京美医疗美容医院正规吗”是呼市美眉比较关心的话。今天,小编就把就把经过实地走访整理的医院资质、真人案例效果、整形价格等方面和大家分享一下,看看呼市京美整形医院到底怎么样?

一、呼市京美整形医院是经内蒙各级卫生监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

呼和浩特京美医疗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详细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锡林郭勒南路香格里拉南200米。

呼和浩特京美整形医院开设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注射美容中心三大医疗美容中心,涵盖的整形项目达上百种。医院经营面积约5000平方米,拥有温馨舒适的就医环境、实力雄厚的医师团队、多项医美技术、前沿优质的医疗设备和标准的服务体系,强力打造内蒙地区医美行业新标杆!为众多爱美人士的蝶变之旅保驾护航!

【案例】京美唐爱东医生微拉美面部提升前后效果对比图

京美唐爱东医生微拉美面部提升前后效果对比图

二、小编整理了呼市京美整形医院2018年部分整形项目的价格表:

1、整形美容价格:

埋线双眼皮:980元起

普通切开双眼:2800元起

双眼皮+开眼角:6800元起

双眼皮修复:5000元起

生科假体隆鼻+耳软骨垫鼻尖:10800元起

综合隆鼻:10000元起

吸脂:880元起/部位

自体脂肪移植填充:6800元起/部位

假体隆胸:18800元起

【案例三】京美整形吕广旭主任双眼皮+上睑下垂矫正修复效果

京美整形吕广旭双眼皮+上睑下垂矫正修复效果

2、皮肤美容价格:

原生:1280元起;胶原蛋白:4580元起;嗨体去颈纹:2980元起;雕眉:880元起;清痘:380元;祛痘小疗程:880元起;全面部除皱:9800元起;

【案例四】呼市京美朱京成医生自体脂肪移植填充面部三个月恢复效果

呼市京美朱京成医生自体脂肪移植填充面部三个月恢复效果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