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街小巷都是做祛痘的,为什么她们还坚持选择绵阳煌佳?!

导语人人都有痘痘烦恼,可是任其疯长,就是你的不对了!夏日抗痘小时代,绵阳煌佳与你并肩作战!我们为每一位姑娘量身定制祛痘方法,光动力净颜祛痘、BIO消脂祛痘、中药调理祛痘……总有一款祛痘方法适合满脸冒痘的你!追求更好的自己,未来世界由你掌控!祛痘从选择绵阳煌佳开始!

人人都有痘痘烦恼,可是任其疯长,就是你的不对了!夏日抗痘小时代,绵阳煌佳与你并肩作战!我们为每一位姑娘量身定制祛痘方法,光动力净颜祛痘、BIO消脂祛痘、中药调理祛痘……总有一款祛痘方法适合满脸冒痘的你!追求更好的自己,未来世界由你掌控!祛痘从选择绵阳煌佳开始!

脸上惹人厌烦的痘痘

绵阳煌佳环环相扣 祛痘更专业

1、评测肌肤。确定皮肤类型、痘痘分部、肌肤各项数值

2、方案制定。根据专属评估,报告定制治疗、调理、修复联动性方案。

3、阶段治疗。严格按照医嘱对皮肤进行循序渐进的治疗

4、居家护理。对日常肌肤护理等进行全方面配合、保障效果。

绵阳煌佳祛痘过程 全程实录

前台分诊——咨询沟通——医生面诊——深层清洁——治疗检测——四维治疗

绵阳煌佳整形美容医院祛痘过程

真实效果直击 绵阳煌佳祛痘真人案例

绵阳煌佳整形美容医院祛痘效果

绵阳煌佳BIO消脂清痘疗法4大优势 告别油腻“月球脸”

1、消脂平疮。改善细胞代谢,快速愈合伤口,消灭痘痘,无创无痛。

2、调节预防。调节皮肤水油平衡,预防毛孔粗大堵塞与粉刺、痘痘的生成。

3、深层保养。控油降脂,深层净化,收敛毛孔,令肌肤恢复健康状态,清爽不油腻

4、组织修复。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加强对皮肤的修复,让肌肤光滑细腻。

正规机构,专业的医师,精良的设备,温馨的服务,舒适清爽祛痘,让你轻松做回美肌达人!祛痘,就选绵阳煌佳整形美容医院!

案例来源于绵阳煌佳整形美容医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