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期南京施尔美脂肪填充价目表 李彤彤院长还给出各部位脂肪填充量参考

导语南京施尔美给出的2018暑期脂肪填充价目表参考,另外李彤彤院长还针对各部位的脂肪填充量作为解答,还有你所想知道的脂肪填充相关的疑问都可以看到回答。

以美为主的时代里,如果让你面部凹陷的地方饱满,身上多余的肉肉少一点,你愿意吗?

这就是脂肪填充的亮点,通过抽吸提纯身上多余的脂肪细胞,然后筛选填充到面部凹陷的地方,让面部更加立体化,更显年轻。技术很好,也有很多人想知道价格到底贵不贵?

来看南京施尔美给出的2018暑期脂肪填充价目表参考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4560元起

自体脂肪丰下巴:5220元起

自体脂肪丰额头:9700元起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5520元起

自体脂肪丰脸颊:9570元起

自体脂肪填泪沟:2850元起

自体脂肪丰鼻唇沟:3500元起

自体脂肪丰唇:2880元起

全脸自体脂肪填充:15600元起

自体脂肪隆胸:18500元起

南京施尔美医生李彤彤说,脂肪填充的价格受填充量影响,建议少量多次保证效果

自体脂肪全面部填充包含10多个部位额头、太阳穴、眉弓、眼窝、泪沟、苹果肌、鼻唇沟、脸颊、鼻子、下巴、唇部等;每个部位的注射量会有一定的固定范围;每个部位填充多少、成活多少将较终影响到面部的填充效果。

李彤彤院长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案例

1、额头一般会填充10-20CC的脂肪不等

2、太阳穴一般填充10-20CC的脂肪不等(凹陷比较严重的可能要填充两次

3、下巴一般填充3-5CC的脂肪不等

4、脸颊一般填充3-4CC的脂肪左右(一般不会填充太多,填充的太多容易给人感觉脸颊略显臃肿

5、鼻唇沟和苹果肌一般各填充3CC的脂肪左右

6、唇部一般填充1-2CC的脂肪左右

7、 泪沟一般填充1CC的脂肪左右

一般来说,如果是做全脸填充的话,填充总量大约需要50-60毫升纯脂肪,抽脂时大概要抽100毫升左右。

为了保证合理填充脂肪量达到较好效果,建议选择专业医生,比如南京施尔美李彤彤院长

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是一家经江苏省卫生厅批准设立的大型整形美容机构,始建于2001年,是整形美容连锁“施尔美”集团历经多年,整合整形美容资源,共同打造的化医疗整形美容机构。

江苏省施尔美整形医院

李彤彤是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副院长,施行的美容整形外科手术采用个性化设计,操作精细,具有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及美学修养。

江苏施尔美院长李彤彤

李彤彤的自体脂肪面部微雕在综合求美者个性特征、年龄、职业、心理诉求等要素的基础上,对其数据进行全方位的动态平衡审美解读和整体化定制设计。提出作用于面部的“精微脂肪细胞颜面塑形“技术,将移植的精微脂肪细胞满意率提至98%,解决面部凹陷、短小、衰老等轮廓问题,塑造精致立体的娇美容颜。

除了价格和填充量,李彤彤院长还整理出脂肪填充关心的问题解答如下:

1、自体脂肪填充全脸恢复期要多久?多久看到较终效果?

一般是7—10天左右就可以消肿,恢复期需要2—3个月左右。尤其是术后周的肿胀期,在此期间面部的脂肪会是肿胀和硬的状态,而要到脂肪变软需要10天以后。3周到1个月面部恢复自然,然后30天到80天左右是吸收期,3个月后基本定型。

2、自体脂肪之后脸会不会容易下垂?

脂肪就像泡沫一样,浓度比较低是不会下垂的,此外,脂肪是结缔组织呈网格状垂不了。用肉眼看到的垂是深层和表层结构之间固定的那个面滑落了,皮肤重导致的下垂。

就比如身体下垂明显的部位是胸部,如果是脂肪含量很多的胸基本不会发生大的改变,而腺体组织含量多的胸因为太重就会下垂。

3、自体脂肪填充做完之后会有异物感吗?多久之后可以正常按压脸部?

一般情况不会有异物感,但是如果某一部位填充得比较多的话自己能够感觉出来,但是旁人看不出来,毕竟是自己的东西。

一般医学上还是说2个月以后才可以正常按压脸部,担心化妆的影响主要是因为局部有伤口怕感染,但是自体脂肪填充脸部只有针眼,而针眼两三天之后就完全闭上,四天之后就能洗澡了,所以不影响化妆。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