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秀奈尔整形正规吗?刘志中院长隆鼻案例及整形价格表抢先看

导语较近小编发现有很多人关注太原秀奈尔整形美容医院正规吗?经过小编的实地走访整理了刘志中院长的隆鼻及隆胸案例,还有全新的价格表,供大家参考。

随着越来越多的整形机构成立,使人们在选择医院及以上方面很是为难。近期小编发现有很多人关注太原秀奈尔整形美容医院正规吗?经过小编的实地走访整理了刘志中院长的隆鼻及隆胸案例,还有全新的价格表,供大家参考。

太原秀奈尔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介绍】:

太原秀奈尔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于1989年,地址位于地址位于太原市迎泽区解放南路,是经太原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医疗整形美容医院。是目前西南地区实力的专业医学整形美容医院,医院主要开设有整形美容、激光皮肤美容、非手术抗衰老等美容项目。

【刘志中院长代表案例及擅长项目展示】:

刘志中:院长,擅长项目假体隆鼻、自体肋软骨隆鼻、注射隆鼻、鼻综合隆鼻、鼻整形失败修复、假体隆胸、自体脂肪隆鼻等。

假体隆鼻术前术后效果对比图

太原秀奈尔刘志中院长假体隆鼻效果图

自体脂肪隆胸术前术后效果对比图

太原秀奈尔刘志中医生自体脂肪隆胸效果图

【全新整形价格表抢先看】:

眼部整形价格:

埋线法双眼皮1200元起,切开法双眼皮1800元起,韩式双眼皮2300元起,开内眼角2800元起,开外眼角3200元起,失败双眼皮修复3800元起。

鼻部整形价格:

假体隆鼻2800元起,自体软骨隆鼻12000元起,鼻综合整形20000元起。

胸部整形价格:

假体隆胸8800元起,自体脂肪隆胸15000元起,乳房提升(每例)10000元起,乳房再造18800元起。

面部整形价格:

下颌角肥大(磨骨法)28000元起,下颌角肥大(截骨法)32000元起,下颌角整形+咬肌祛除36000元起,颧骨增高术(膨体)9800元起,颧骨加颧弓降低术26000元起。

除皱整形价格:

全面部中式提升除皱术36000元起,全面部韩式提升除皱术42000元起,去鼻唇沟纹(活性填充)6600元起。

微整形注射类价格:

玻尿酸2500元起,瘦脸除皱2000元起。

激光美容价格:

激光脱毛680元起,激光祛斑580元起,皮秒激光6800元起。

此价格表仅供大家参考,具体以选择医生及面诊为准。看了以上的整形价格表及刘志中医生案例,太原秀奈尔是否正规相信你已经有了分辨。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