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元辰8月15日—17日七夕约惠专场,就要让你颜值美到爆!

导语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了,牛郎织女要相会啦!属于咱们人的情人节,浪漫的七夕情人节,要到啦!这一天,不就是为了有那么一个适当的场合,展现下自己的美吗!看着别人越来越女

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了,牛郎织女要相会啦!属于咱们人的情人节,浪漫的七夕情人节,要到啦!这天,不就是为了有那么一个适当的场合,展现下自己的美吗!

看着别人越来越女神,自己却越来越女汉子,你是不是忍不住仰天长啸,啊!啊!啊!啊!啊!

沈阳元辰七夕优惠活动明细

再回头自己想想多年单身的原因,无非就是:遇不到心仪的TA或是心仪的TA看不上你,究其原因还不是因为 颜值不够 。

不得不承认,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就像一张恋爱通行证,一见钟情的怦然心动,刻骨铭心的甜美爱情。缘分不仅仅是不期而遇,也需要努力!长得讨喜,大多数人才会深入内心,想进一步了解你。所以元辰为颜值想要强势出道的你,准备了,七夕·大变身,变美大胆向ta表白!

精致小V脸(正品瘦脸除皱)

瘦脸针+轮廓精致+颈肌放松 特惠价:1280元

原装进口 逆转时光的“针”尖艺术

买一送一 优惠价:3500元

韩国进口伊婉 宅男女神,必备填充、塑形、去皱、补水

买三送一 优惠价:2280元

品牌玻尿酸

正品保证,医生注射 优惠价:999元

双美胶原蛋白

去黑眼圈,填充,充盈再生真实触感 优惠价:4980元

靓肤亮颜

初秋锁水,补水换肤,除皱净白 优惠价:980元

小仙女们还等什么?你的礼物就!要!到!手!啦!简单的不要不要的,活动截止时间:8月15日—17日,真诚无套路 千万别错过!

(备注: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元辰医美所有)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