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晓2019年做吸脂手术入榜石家庄前四整形医院名单及价格表

导语对于天生是易胖体质的人来说,减肥真的是太困难了,无论是通过和减肥药还是做大量运动,都无法减掉身上的肥肉,可是女生都想有个魔鬼身材,然而现在可以采用吸脂手术来改善臃肿的身材

对于天生是易胖体质的人来说,减肥真的是太困难了,无论是通过和减肥药还是做大量运动,都无法减掉身上的肥肉,可是女生都想有个魔鬼身材,然而现在可以采用吸脂手术来改善臃肿的身材,可是想做吸脂手术在石家庄去哪几家医院比较靠谱呢?来看2019年做吸脂手术入榜石家庄前四的整形医院名单。

一、石家庄天伊美医疗美容医院

石家庄天伊美医疗美容医院

天伊美由天之水集团打造,面积约5000平米,开设整形美容、皮肤美容,注射美容,牙齿美容,生活美容、中医养生、形象设计等多种服务项目,是一家大型综合型医疗美容医院,在吸脂方面拥有经验丰富的张柏松医师,有较好的审美观和高超的吸脂技术。

张柏松医师做吸脂手术案例

天伊美整形医院采用水动力吸脂术,是根据您的个人想法和身体素质等不同因素进行合理的设计,订制专属于您的个人方案,采用少量麻醉剂,吸脂术中安全高效快捷,术后无异物感,并且出血少和水肿现象少,术后轻松塑造苗条身材。

二、石家庄蓝山医疗美容医院

石家庄蓝山医疗美容医院

蓝山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以名医合伙人模式为特色的连锁品牌机构,始终坚持“专人专项·专业细分”的技术路线,所以针对吸脂方面有从事整形行业长达数十年的医生王兴奎,在实施吸脂手术时精细无误,在不伤组织的情况下吸出多余脂肪,达到满意效果。

蓝山整形医生王兴奎做大腿吸脂案例

石家庄蓝山采用可视化分层吸脂术,在术中是可以真实的看到身体脂肪分布、血管分布,精准到吸脂层次、吸脂量,使术后瘦身效果更好,并且不伤身体。

三、石家庄雅芳亚医疗美容医院

石家庄雅芳亚医疗美容医院

雅芳亚医疗美容医院是国内较早的医疗美容机构,逾4000平米的诊疗服务面积,引入标准的服务体系配置先进的仪器及产品,采用业内高规格的手术室恒温恒湿千层流系统,还有先进的吸脂设备及专业的吸脂医生冯艳中。

雅芳亚整形医生冯艳中做吸脂案例

雅芳亚整形医生冯艳中根据人体美学黄金分割曲线原理,分型分部位逐层吸脂,用三维立体多层次吸脂术是从大颗粒的深处开始吸,再换细针抽取浅层的脂肪,让表皮下留有0.5CM厚的脂肪,并形成网状癣痕让皮肤回弹,避免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

四、石家庄天宏医疗美容医院

石家庄天宏医疗美容医院

石家庄天宏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以名医合伙制模式为特色的整形连锁机构,由十佳整形医师杨红晓发起,联合国内外医师团队联合创立,其中在吸脂方面深有研究的孙苏宁医师,擅长各个部位吸脂及吸脂失败修复手术。

天宏整形医生孙苏宁做面部吸脂案例

天宏整形孙苏宁根据身体美学黄金分割理论,确定抽脂部位、抽脂量和术后的视觉美感,术中大颗粒采用2.5mm的侧孔吸脂管,浅层的换细针抽取,避免术后凹凸不平情况,并且皮肤平整自然无瘾,达到塑形持久的效果。

石家庄排名前四整形医院做吸脂手术价格表


石家庄天伊美石家庄蓝山石家庄雅芳亚石家庄天宏
面部吸脂3080元起3800元起6800元起6200元起
手臂吸脂8988元起5598元起4690元起5980元起
吸脂失败修复5689元起6680元起8800元起9690元起
全身吸脂125800元起18750元起13890元起15800元起
背部吸脂7980元起5870元起8520元起8860元起
双下巴吸脂8088元起5560元起6020元起6580元起
腰部吸脂5780元起5200元起9800元起13800元起
大腿吸脂3860元起6850元起9800元起3800元起
小腿吸脂2699元起2980元起999元980元起
超声波溶脂3090元起3998元起2498元起2990元起

以上就是石家庄做吸脂手术口碑较好的四家整形医院,从每家医院的吸脂案例就能看出来,并且还有吸脂价格表参考,想要吸脂瘦身的妹纸就别犹豫了,早做吸脂早拥有好身材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