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义齿哪家做得好?全口和活动义齿选这几家价格便宜又好的牙科

导语近来总有人在后台留言“重庆义齿哪家做得好、重庆活动义齿/隐形义齿多少钱一颗”等问题,小编这就一一为你解答。

种植牙与传统义齿比较,具有很多优点,而且种植牙被誉为“人类的第三幅牙齿”,可是面对高昂的价格常常使人望而却步;其实当下如果实在没有能力做种植牙的话,这新型的义齿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重庆义齿哪家做得好?以及重庆全口义齿和活动义齿、隐形义齿的价格是多少钱?

重庆义齿哪家做得好

先侃侃重庆安义齿哪里做得好?

医院名称

主推医生

重庆美奥口腔 

黄泽源(利沃夫国立医科大学DDM牙医学博士)

张书垣(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口腔修复学博士)

重庆韩佳牙博士口腔

伍正辉、赵智江

赵智江医生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系,有30多年的工作经验,擅长做半口及全口allon4技术

重庆成佳牙博士口腔

李荣、陈泽旭、阿尔弗雷多·罗萨蒂(外籍种植医生,有30多年的口腔临床经验)等

重庆团圆口腔 

李璞院长:是原陆军军医大的种植医生,有二三十年的种植临床经验

重庆牙卫士口腔

曾凡军:擅长半口/全口种植牙,有30年的工作经验

重庆齐美口腔

唐毅:重庆齐美口腔院长,从事口腔工作30余年擅长做疑难种植

......

为啥小编给大家介绍的都是种植牙的医生呢?说实话,现在不管是活动假牙、还是固定假牙做的人是少之又少,经过我的了解,不仅医生不愿意做假牙(并发症多,花钱不讨好),更重要的是这些叔叔阿姨都不做假牙了,因为种植牙的价格这么便宜,用的时间还长,确实挺香的,你觉得呢?

种植牙的价格这么便宜

再提一嘴重庆做全口义齿、活动义齿等价格是多少钱?

固定假牙:600-6000不等;

普通胶托全口:1800元起/全口;

维他灵支架:2800元起/件

全口吸附义齿:20000元起;

进口种植牙:5000元左右。

种植牙和义齿的区别

诺!重庆做义齿好的医院和价格都统统告诉你喽,大家可随意选择,但是过来人建议你,从长远角度考虑的话还是建议选择种植牙,毕竟现在种植牙的价格也不是很贵。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