甭管北京加减美是几级医院,口碑好证实是正规的面部提升除皱医院

导语北京加减美整形医院是几级医院?其实,这不重要,许多去过北京加减美医院做过拉皮提升的人反馈拉皮手术微创、疤痕不明显,维持时间长,从做过拉皮手术的网友口碑中已证实加减美是北京正规的面部提升除皱医院。

不少美粉一直打听北京加减美整形医院是几级医院,其实,这不重要,从做过拉皮手术的网友口碑中已证实加减美是北京正规的面部提升除皱医院。

北京加减美医院外景

北京加减美口碑怎么样?有谁去过北京加减美医院做过拉皮提升手术?

北京加减美口碑好,去过北京加减美做过面部提升的人都反馈 加减美正规、提升技术好。

@网友暮雨真实经历分享:

hello,很开心和大家分享我的变年轻美过程,我今年43岁,主要脸部下垂,法令纹明显和下颌缘不清晰,去年做了热玛吉,比我预期的样子还不够,所以才决定做小拉皮手术。

综合比较了北京专项做拉皮手术的医院,冲着加减美在圈内的名气、真人术后脸部变化对比图及v6减龄提升技术优势后,就直接定了手术。

北京加减美面部提升术前术后对比图

在北京加减美做过v6小拉皮提升第20天,整张脸变化可见,法令纹短变浅,苹果肌复位,而且是有下巴了,显得脸小了一圈;更重要的是手术切口疤痕变淡了许多。

我个人总结:从亲身经历来看,北京加减美医院做V美拉皮提升手术口碑好不是噱头,是一家正规的专项做面部提升除皱的医院。

敲重点~加减美医院做小拉皮手术口碑这么好,主要是他家面部提升技术太牛!

加减美v美减龄提升技术实力

北京加减美医院擅长做v美减龄提升手术,分别是v3/v6/v9三种创口方式,其中v6提升做的人多些,针对40岁-55岁脸下垂的人群,手术沿两侧耳际做个小切口贴着骨骼将下垂软组织进行整体复位上移,同时悬吊筋膜。

做v6小拉皮手术是深层次提升,做一次能维持8年左右,如果后期皮肤保养好的话,维持的时间会更久。

而且北京加减美做v美拉皮价格不算贵,做V6脸部提升费用是4、5万起(2-3个部位价格),做全脸提升8万-128000元起,拉皮医生有黄寅守、范惟及穆宝安院长可选。

文末再说说北京加减美是几级医院?

北京加减美医疗资质

从北京加减美医疗资质能看出,北京加减美目前还没有定级,是一家医疗美容门诊部,是经北京市西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审批成立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大家可以放心选择。

北京加减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省份:北京市

审批机关:北京市西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登记号:PDY00013-211010217D154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鸭子桥路6号8幢

诊疗科目:医疗美容科  |  美容外科  |  美容牙科  |  美容皮肤科  |  美容中医科 /麻醉科 /医学检验科  |  临床体液******

级别:未定级

法人:黄杰  

负责人:黄杰  

执业许可证有效期:2021/9/2 -至- 2024/6/3

综上,别管北京加减美是几级医院,从医院口碑、真人评价及技术特色来看,北京加减美整形医院是正规的面部提升医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