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联臣曹栋弼医生颧骨修复技术怎么样,他从业多少年了有失败例子吗

导语我在别的医院做过颧骨内推,但失败了。想找上海愉悦美联臣医院曹栋弼医生修复颧骨,请问他从业多少年了,有失败案例吗?

铁子们,上海美联臣整形医院曹栋弼院长颧骨修复技术怎么样?我在别的医院做过颧骨内推,但失败了。想找曹栋弼医生修复颧骨,请问他从业多少年了,有失败例子吗?

我把这些问题发到网上后,好多宝宝都在下面留言了。从中,我也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上海美联臣整形医院曹栋弼院长颧骨修复怎么样

一、上海曹栋弼医生颧骨修复技术怎么样?看曹栋弼医生磨骨优势及个人简介

曹栋弼,做轮廓比较出名,颧骨颧弓、下颌角截骨和下巴整形做的都比较好,而且还能做高难度正颌、上下颚凸嘴矫正手术、颧骨修复和下颌角失败修复手术

曹院从业16年来,做过7000多例面部轮廓整形实例。从医院和求美者反馈的结果看,目前还没有失败例子的记录。

下面这张图片,是过下颌角整形顾客对他的评价:

我是通过朋友口中了解到美联臣的,两位韩国院长都面诊过,纠结了一个多月然后选择了上海美联臣,因为美联臣曹栋弼医生设计的手术方案、价格都在我的预期内,医生资质也过硬。

我是曹栋强院长给做的下领角,手术全程也就半个多小时,做完第1天喉咙不舒服,多喝水,后面几天就好了~现在下领角线条很流畅,很感谢曹院长,后期还考虑做鼻子

上海美联臣医院曹栋弼下颌角整形怎么样

二、曹栋弼院长能修复颧骨吗?

答案是——可以。

颧骨内推失败的原因比较多,有的是截骨后内推多了,有的是推少了,还有的是没有术后固定后下垂了……

不同情况,有不同的修复方法。曹院修复颧骨时,会先做一个面部CT,根据颧骨骨骼的情况,设计手术方案。

我做完颧骨整形后,颧骨颧弓还比较大,应该是推少了导致的。下星期,我准备去美联臣医院找曹栋弼医生面诊一下,看具体该怎么做。

上海愉悦美联臣整形医院拥有四级磨骨资质

三、网友还说了上海美联臣曹栋弼医生磨骨价格,大家看贵不贵:

颌面修复:88000元起

颧骨颧弓整形:25800元起

基础下颌角:23800元起

长曲线下颌角截骨:26800元起

v-line瓜子脸手术:68000元起

听说医院不定期会有“模特招募”活动,选上的顾客做磨骨削骨的话,价格会更优惠的,我也想报名哦。这几天和医院联系一下,看还有没有活动。

上海美联臣颌面轮廓整形中心

以上就是我了解到的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曹栋弼医生修复颧骨技术优势及磨骨价格,个人感觉整个医生还是很靠谱的,值得给大家推荐。想改善脸型的宝宝,也可以找他改善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