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华美鼻综合哪个医生好呢?听闻邸腾蛟做鼻子好隆鼻价格还不贵

导语关心包头华美整形鼻综合手术哪个医生做的好,那肯定是邸腾蛟啊,据了解邸腾蛟医生不止是隆鼻技术好,做隆鼻的费用还不是很贵,具体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

今天这篇文章主要解答以下这两个问题,想要知道答案的宝贝们可以赶紧收藏起来了解哦。

1、包头华美整形做鼻综合手术哪个医生比较好呢?

2、华美整形邸腾蛟医生做隆鼻手术怎么样?

包头华美整形做鼻综合手术哪个医生比较好

包头华美整形做鼻综合手术比较推荐邸腾蛟、吴帆两位医生

据了解包头华美整形做隆鼻手术的医生还是挺多的,但是做鼻综合手术比较好的就是邸腾蛟、吴帆两位医生:

邸腾蛟医生比较擅长眼鼻整形,隆鼻手术中假体隆鼻、肋软骨隆鼻、鼻综合手术都能做

吴帆医生除了吸脂手术,做的比较多的就是鼻部整形,虽然年轻,但是经验还是很丰富的。

这两位医生在包头华美整形做鼻部手术都是比较受欢迎的,主要原因就是审美比较年轻化,但又不是那么明显的网红风,能根据顾客的鼻型设计,所以在院内做鼻综合手术比较推荐这两位。

包头华美获得美迪菲硅胶假体的授牌使用

(包头华美获得美迪菲硅胶假体的授牌使用)

有宝贝问邸腾蛟医生隆鼻技术好价格还便宜是不是真的,这是真的

邸腾蛟医生做鼻综合手术的时候多采用自体软骨搭配使用,其中肋软骨和耳软骨用的比较多,取软骨切口都不大,耳软骨是耳际后做1-2cm的切口,这里皮肤比较薄,所以术后的疤痕并不明显,取肋切口相对来说会稍稍的明显一些,但也就是2-3cm大小

邸腾蛟医生做耳软骨隆鼻的手术切口

同时邸腾蛟医生做隆鼻手术的时候会从鼻孔内做切口,就是为了避免疤痕过于明显,然后鼻尖利用“三角形更稳固”的原理搭建,所以找她做出来的鼻子更加灵巧,也不用担心揉捏变歪等。

邸腾蛟医生做隆鼻手术时的优势

(邸腾蛟医生做隆鼻手术时的优势)

还有邸腾蛟医生做单纯假体隆鼻手术为:20800元起(多是韩士生科硅胶假体),自体肋软骨鼻综合手术为:44000元起耳软骨做鼻子为:31800元起(美迪菲+耳软骨垫鼻尖),总体上费用都不算很高。

总结:包头华美整形做鼻综合的医生有两位,其中的邸腾蛟医生做隆鼻手术技术好,价格确实不贵,可以参考面诊鼻子手术。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