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第21届美容整形外科协会大会

导语2012年第21届美容整形外科协会大会(ISAPS)将于2012年9月4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

2012年第21届美容整形外科协会大会(ISAPS)将于2012年9月4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此次会议的亮点是涵盖鼻部美容、眼部美容、面部年轻化、面部轮廓美容、乳房美容和体形美容等美容外科技术;仪器美容和注射美容等微创美容技术;以及相关领域的并发症的防治。议程的安排将涵盖美容外科领域和较令人兴奋的热点,尤其突出人的美容新趋势、新技术。会议只设一个会场,每位演讲者将基于其个人丰富的美容外科临床实践,详细介绍操作方法、技巧和并发症防治等方面的内容,大会组委会还将邀请在富有声望的美容外科医生以小组讨论的形式与您共同分享他们在各方面的经验。

为了扩大会议的影响力,同时也为了更好的和美容整形领域的医生、学者交流,共同促进该领域的合作,会议组委会与FWS医学会议网作为本次会议在地区的组团机构,欢迎该领域的医生和学者参加本次会议,并希望您的研究成果在此次会议上脱颖而出。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美容整形外科学会(ISAPS)

大会组团机构:FWS医学会议网

二、会议时间:2012年9月4日—9月8日

三、会议地点:瑞士-日内瓦

四、报名事项

拟参加会议的代表请认真填写会议报名表,并于2012年8月1日前传真至:010-64135055或发电子邮件至fwseventsbeijing@126.com(收到报名表后将由会议组委会发正式邀请函和后续会议通知)

五、联系方式

大会组团机构联系方式

FWS医学会议网

富沃思(北京)会议管理有限公司

传 真:010-64135055

联系人:胡老师

手机号:13552705348

电 话:010-52898096、64135078转8004

邮 箱: fwsevents_amy@126.com

地 址:北京朝阳区望京东路8号院锐创中心2号楼1324室,100102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