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口腔医院排名:前十有协作/小燕子/三门峡口腔医院等

导语三门峡口腔医院排名公布,前十有协作、小燕子、三门峡口腔医院等,都是看牙比较好的牙科,有比较好的技术、经验较丰富的医生。

欢迎收看本篇三门峡口腔医院排名,在口腔医院排名前十中协作、小燕子、三门峡口腔医院等等都不错。让你牙齿有问题不用担心,来这些比较好的医院解决就好。

三门峡口腔医院排名

三门峡口腔医院排名如下:

1.三门峡口腔医院

2.三门峡今日口腔

3.三门峡小燕子口腔

4.三门峡协作口腔【杨廷方口腔】

5.三门峡靳旭周口腔

6.三门峡仁尚口腔

7.三门峡牙管家口腔

8.三门峡泊菲特口腔

9.三门峡王学民口腔

10.三门峡固洁口腔

根据236z.com的走访来看,三门峡看牙比较好的口腔还是比较多的,大多医院的医生都从事口腔时间比较长,临床经验还是比较丰富的。

m.236z.com

下来看看三门峡口腔排名前十的牙科

一、三门峡口腔医院

说到三门峡看牙比较好的,必然少不了成立时间长、看牙比较好的三门峡口腔医院。在牙友们的口碑中比较好,去三门峡口腔医院看牙的人也比较多。

美佳网知道三门峡口腔医院也设立了分院,在义乌、上官路和梦之城都有分店,叫今日口腔,看牙还是比较方便的。

1.地址:

口腔医院: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黄河路西4号

南院区店:三门峡市湖滨区大岭南路博丰明钻9号楼401室;

上官路店:三门峡市上官路与虢国路交叉口;

梦之城店:三门峡市湖滨区和平路梦之城三层。

2.技术:数字化3shape3D种植导板、数字化3shape口扫光学印模技术、ZUMA显微根管治疗技术、.全口吸附性义齿等

3.医生:张松涛院长、莫君洁医生、樊亚伟医生、薛艳明院长、陈珊医生

三门峡口腔医院前台

二、三门峡协作口腔

协作口腔也算当地成立时间比较久的牙科了,236z.com也发现许多人还是比较认可这家牙科的,医生耐心、仔细,在做种植牙和全口吸附性义齿上是比较好的。

1.地址:湖滨区六峰中路与文明路交叉口西100米体育局附近

2.诊疗项目:协作口腔除了种植、矫正、补牙等项目做的比较好之外,在牙体牙髓的治疗上也做的比较好,杨廷方医生在口腔上从事的时间比较长,主要是牙体牙髓和牙周病的治疗。

三门峡协作口腔诊疗室

三、三门峡小燕子口腔

小燕子口腔成立的时间也不短,美佳网小编觉得小燕子口腔可以修复的牙齿问题也是比较多的,单颗、半口、全口牙齿缺失、牙齿不齐、龅牙等都可以。

1.地址:六峰南路林业局对面(秀水家园楼下,小龙坎火锅隔壁)

2.小燕子口腔种植:可以做的种植体比较多,半口、全口都可以修复,价格比较中等,半口38000元起就可,全口要70000元起。

三门峡口腔医院排名前十

看三门峡口腔医院排名当然还不够,所以介绍了前十的协作、小燕子、三门峡口腔医院等,这样你看牙还能有一些准备。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