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健医疗美容峰会 教你私人定制黄金美胸

导语2014年6月,艾尔健医疗美容峰会在上海成功召开,国内150多位面部微整形和乳房整形两大领域医生对医美行业发展趋势和美学理念展开探讨,发人深思。会议期间,针对爱美女性的隆胸需求

2014年6月,艾尔健医疗美容峰会在上海成功召开,国内150多位面部微整形和乳房整形两大领域医生对医美行业发展趋势和美学理念展开探讨,发人深思。会议期间,针对爱美女性的隆胸需求,网编辑请教了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罗盛康和瑞典VictoriaKliniken医院美容与瑞典整形外科医生CharlesRandquist博士,东西方两位医生关于黄金比例美胸和5P管理法则的观点不谋而合,一起来领略先进的私人定制理念:

中西方医生眼中的理想乳房黄金标准

艾尔健医疗美容峰会 教你私人定制黄金美胸

CharlesRandquist博士

什么样的乳房才美?CharlesRandquist博士指出,关于乳房美学,东西方之间没有差异。我们通过测量一些关键的比例,发现完美身材的奥秘所在—1.618:从下腹到肚脐,肚脐到往上,乳头到下皱襞,上乳头到肚脐距离都是1:1.618,这就是我们讲的黄金比例,美丽的奥秘所在。如果大家观察DNA双螺旋,螺旋形贝壳,甚至一朵莲花,都能发现这个数字。在自然界当中,你看到任何吸引眼球的东西,它背后都隐藏着1.618这个数字。

而针对部分女性追求大胸的现象,罗盛康说,虽然有人追求西方美,或者感觉到越大越美,但这不是我们总体的概念,国内女性胸部多数在A—B罩杯之间,超过C的大概只有三分之一。我们的人种、审美观念决定我们不可能跟西方比,我们一定有自己的特点。我们追求的是匀称、适合我们人种身体比例漂亮的乳房,而非越大越好。

而且他特别强调一点,女性如果追求很大的乳房,体内放置300以上假体并发症也会相应增加,较常见的有包膜挛缩、手感差等,而国外有相关文章报道,西方女性植入超过400毫升以上的假体,包膜挛缩比例会明显增加。

私人定制实现安全隆胸

2014年,“私人定制”成为标准,而隆胸方面倡导的私人定制,则代表着要求和对求美者程度的满足。而罗盛康说,私人定制从严格意义上来说,就是一对一的服务。

一对一服务体现在:首先跟求美者充分沟通,了解她对乳房美容方面的想法。整形医生作为医生,在隆胸方面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所以,术前一定要花比较长的时间和求美者沟通,了解她的职业特点、教育背景、衣着习惯、审美观点和家庭。材料的选择和她的职业、衣着习惯、工作方式甚至行事方式都有关联。

艾尔健医疗美容峰会 教你私人定制黄金美胸

罗盛康回答提问

二是精准测量。隆胸所达成的效果和求美者自身条件密不可分的,术前的测量有助于达到安全有效的隆胸效果。整形医生一般需要测量这几个基本数据:

1、SN线-胸骨上切迹到乳头的距离,看两个乳头位置是否一样高低,判断乳房是否对称;

2、乳房基底宽度,通过这个数据,整形医生可以了解乳房本身宽度,植入假体如果超出乳房基底宽度,组织不能很好覆盖假体,术后就能触摸到假体边缘;

3、通过两个乳头之间到中线的距离,也能了解乳房是否对称;

4、整形医生还要了解乳腺的厚度,决定假体的植入层次有多深。此外,还有乳头的胸围和乳房周围的胸围。

当然,除了这6个测量数据,一些高水准的整形医生还会测量乳房下级厚度,方便双平面植入假体时判断假体位置;还有乳头到下皱襞预定的距离,所以这些数据出来后,整形医生就会对乳房形状有比较确切的了解。

第三、求美者跟医生互动。罗盛康说,我会把测量出来的乳房真实的容量告知求美者,让她模拟植入效果,如果还有条件,还可以借助计算机模拟系统帮助参考假体选择。

而CharlesRandquist博士则提出“5P完美隆胸手术管理理念”,他认为好的假体隆胸效果需要做好这5点:求美者选择和术前教育、求美者自身比例相称的考量、术前制定计划、医生采用标准化手术程序,以及良好的术后护理,这一理念为风靡的定制隆胸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高品质品牌助力实现黄金比例的自然美胸

量身定制是个很好的理念,可是,现在市场上有那么多假体可供选择吗?艾尔建公司生产的娜琦丽假体共有455个参考型号,每个型号间的差别只有15克,这样无论测量的结果是什么,求美者都能找到合适的假体型号。而且艾尔建公司也提出,如果求美者有特殊的要求,还可以申请定制,真正做到了医生的经验跟求美者的需求结合,心动了吗?

较后,关于爱美亲关注的自体脂肪隆胸和假体隆胸的问题,罗盛康指出,安全性来说,他更偏向于假体,但求美者觉得自体条件很好,脂肪量又多的时候,可以考虑自体脂肪隆胸,不过,不管选择哪种方法,求美者都应该去正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