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敏感 纯天然家庭自制美白保养品

导语如果在夏日里,或许你是毫不在意阳光的亲吻,结果被晒成了黑球似的,那么你的美白可就功亏一篑了。除了购买全套的美白产品之外,如美白洗面奶、美白柔肤水、美白面膜、美白精华液、等等,你也可以尝试在家里自制一些美白护肤品。

如果在夏日里,或许你是毫不在意阳光的亲吻,结果被晒成了黑球似的,那么你的美白可就功亏一篑了。除了购买全套的美白产品之外,如美白洗面奶、美白柔肤水、美白面膜、美白精华液、等等,你也可以尝试在家里自制一些美白护肤品。

*趁葡萄还没有下市,买一些葡萄榨汁,并抹于脸上,待干透后洗去,可美白肌肤。

*用新鲜胡萝卜绞成的汁早晚擦洗一次面部,干后再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轻拍打面部。如每天再配合喝一杯胡萝卜汁,会使皮肤变得白而光滑,雀斑也会消退。

*黄瓜汁加牛奶涂面可使黑斑退色,并可使皱纹消除。

告别敏感 纯天然家庭自制美白保养品

*杏仁冰片面膜

杏仁适量去皮研成粉末,用水蒸熟后加入少许冰片,再用鸡蛋清调成膏状。洗脸后,将面膜敷在脸上,每日1-2次,一个月后,面色如玉。

*皮肤漂白饮料

(1) 西瓜子仁250克,桂花200克、白杨柳皮(或桔皮)100克,研成粉末待用。

(2) 饭后,用一勺上述粉末调成汁服用。如果你不是一时兴起,而能认真做下去,一个月后你的皮肤会开始变白。

小编寄语:这里说到的冰片是中药中的一种哦,可不是水冻成的冰!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