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痘痘偏方大揭秘 不同痘痘不同的方

导语随着生活节奏加快,学习工作的压力加大,痤疮患者有很多,由于对痤疮治疗的认识不足和治疗的不得当不及时,留下很难祛除的红印和凹疤。影响青少年的心里健康,不愿在公共场合露面,活用头发遮盖,影响谋职和社交场合的自信。

痤疮,青春期后体内激素水平改变,雄性激素水平增加,导致皮脂腺分泌旺盛,多种因素综合作用所致的毛囊皮脂腺产生慢性炎症,表现出来的症状就是痤疮。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学习工作的压力加大,痤疮患者有很多,由于对痤疮治疗的认识不足和治疗的不得当不及时,留下很难祛除的红印和凹疤。影响青少年的心里健康,不愿在公共场合露面,活用头发遮盖,影响谋职和社交场合的自信。

治疗痘痘偏方大揭秘 不同痘痘不同的方

痤疮的原因

喜欢吃辛辣、油腻的食品,爱吃肉而不爱吃青菜水果也是痤疮的一个诱因。吃肉不吃蔬菜会使消化系统不正常,从而造成体内瘦脸针堆积。

流汗后或洗脸后,没有随手擦干脸的习惯。

没有定期更换寝具的习惯,这样细菌就会丛生从而引发痤疮。

喜欢洗脸:过于频繁的洗脸并不利于皮肤,因为过度洗脸刺激皮肤分泌更多油脂。

习惯摸摸脸,摸摸头发或是有用手托腮的习惯,我们的手上会有很多细菌,这些细菌占到脸上就容易引起痤疮。

喜欢吃速食品,这样就容易造成便秘,诱发痤疮。

生活不规律,容易造成内分泌紊乱,让皮脂腺过度分泌。

治疗痘痘偏方大揭秘 不同痘痘不同的方

治疗痤疮的偏方

治疗痤疮的偏方有很多种,有中药的也有食疗的,但是治疗痤疮的偏方一般都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只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痤疮的症状,而不能祛除痤疮。痤疮大多数都是由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要治疗痤疮,还是要从改善内分泌着手。建议使用一些好的条件内分泌的产品,接下来只要平时注意清淡饮食,按时作息,就可以痊愈。

下面介绍几个治疗痤疮的偏方:

1:荆芥10克,防风10克,黄芩7克,白芷10克,桔梗10克,浮萍10克,丹皮10克,皂刺10克,苦参10克,土茯苓20克,牛膝15克。合用于痘痘不严峻者!

2:枇杷叶、黄芩、桑白皮、生山栀、黄柏、知母各9克,生甘草3 克、生地、连翘、白花蛇舌草各15克。合用于脸颊和鼻子附近痘痘较多者

3:黄芩、生山栀、生地各9克、黄连、生大黄、生甘草、 什麻各3克、茵陈、生意苡仁、生山楂各15克、白花蛇舌草30 克。合用于额头痘痘较多者!

4:金银花、紫花地丁各30克、野菊花、白花蛇舌草各10克、黄连、黄芩各3克、知母、连翘、白芷、赤芍、牛蒡子、生甘草各6克。合用于痘痘比较严峻,数目多,红肿者~

治疗痘痘偏方大揭秘 不同痘痘不同的方

痤疮的日常防护

1:注意饮食

多摄取维生素含量多的蔬菜、水果,保证充足的睡眠和正常的饮食习惯。

别吸烟。香烟中的尼古丁会收缩微血管管壁,使血液和淋巴中的瘦脸针堆积、皮肤细胞的吸氧率降低,因而使皮肤的愈合能力减弱,易于形成青春痘的交叉感染。

少吃辛辣、油炸、高热量的食物。虽然,这些食物并不会直接造成青春痘的形成,但却会“恶化”青春痘的状况。因为这些食物会增加心脏的负荷能力,并使血液中的维生素K的品质降低,间接诱发青春痘的形成。

2:调节心理

不要注意青春痘只是皮肤问题。其实内分泌的失衡一直是诱发青春痘的重要元凶。如果青春痘的实发部位一直停留在下腭和两鬓,应调理内分泌。

据查,乔迁新居、换新工作、结婚、生子、考试、出国等等生活的巨大压力,是造成生理功能失衡的重要诱因,所以,要学会很好地调适自己。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