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BK整形2017双11优惠活动 让你再也不过光棍节

导语韩国BK整形医院在双11到来之际推出了“较IN2017,再也不过光棍节”的活动,5大消费送大礼套餐等你来变美!

较IN2017,双11光棍节来啦,因为有BK,再也不过光棍节!韩国BK整形医院在双11到来之际推出了“11.11颜值狂欢季”为主题的优惠活动,5大消费送大礼套餐等你来变美!

韩国BK双11整形优惠活动

部分:是美丽的重头戏

A套餐:消费100万韩币(6000左右人民币),赠送瘦脸除皱一个部位

B套餐:消费200万韩币(12000左右人民币),赠送瘦脸除皱+美白注射

C套餐:消费300万韩币(1800左右人民币),赠送瘦脸除皱+美白注射+

D套餐:消费400万韩币(2400左右人民币),赠送瘦脸除皱+美白注射++PRP

E套餐:消费400万韩币以上,赠送瘦脸除皱+美白注射++PRP+营养注射

韩国BK双11整形送VIP券

第二部分:在本院消费后进行退税就有神秘好礼相送哦~!还可以拿到退税VIP券!

第三部分:来韩国,少不了购物,新罗免税店首尔店,BK购物TIP

1、专为BK的顾客赠送优惠礼盒

BK整形医院为海外顾客提供BK专有的新罗免税店优惠券,只要出示优惠券就可以拿到现金优惠卡及会员金卡。

2、多种优惠,多种支持方式

新罗免税店线上线下有很多优惠活动,只要出示各种银行卡就可以获得各种优惠券,并支持支付形容词,微信支付,人民币,银联卡等各种支持方式,让购物更便捷。

3、打车来新罗,新罗报销车费

新罗免税店为自由行游客提供车费报销服务,轻松打车到新罗,拿车票兑换相应金额的代金券,2万韩元。

4、在顶楼庭院,悠闲享受迷人风景

在免税店尽情购物之后,在顶楼的露天公园缓解购物疲劳的同时,享受一杯浓浓的咖啡和可口点心,悠闲观赏首尔奖忠八大风景,还可在模特展示区和明星合影,参与各种活动,完美结束你的购物旅程!

第四部分:BK整形案例展示,别人都美上天啦!

韩国BK整形案例效果图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儿,这个双11,把美丽送给自己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