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集美整形陈曦隆鼻失败修复效果怎么样?元元鼻综合修复经历作证

导语元元之前有过一次失败的隆鼻经历,术后效果只是单纯的垫高了鼻梁,看起来并不美观,鼻梁还较宽。并且没有解决鼻尖和鼻孔外露的问题,所以,这次的元元在郑州集美整形医院找陈曦院长做了鼻综合整形修复手术,术后一个月,成功让鼻子挺翘精致了,这同时也是陈院长鼻整形实力的有效证明!

姓名:元元

鼻部问题:有过一次失败的鼻整形经历

术前诉求:想要通过第二次手术,让鼻子挺翘精致。

手术项目:集美·360°俏佳人精雕美鼻术

手术医生:陈曦院长

到集美做鼻修复前的元元

元元之前有过一次失败的隆鼻经历,就术后效果来看,只是单纯的垫高了元元的鼻梁,而且看起来并不美观,鼻梁较宽。并且,没有鼻尖和鼻孔外露的问题,还一直存在。所以,这次的鼻整形修复,推荐给她的是“集美·升级版达拉斯综合隆鼻——360°俏佳人精雕美鼻术”。

集美·升级版达拉斯综合隆鼻——360°俏佳人精雕美鼻术

采用安全生态材料和自体软骨组织,在不破坏鼻部原有生理结构和功能的前提下,为求美者量身定制个性化的美鼻方案,对鼻梁、鼻头、鼻翼、鼻小柱、鼻孔等综合改善,从而实现高挺鼻梁、缩窄鼻翼、塑造秀气鼻尖,打造宛若天生的娇俏美鼻,让元元整张脸都变得更好看,更有气质。

郑州集美陈曦院长鼻修复手术全过程

元元做鼻失败修复手术前分析

1、面部五官分析/术前留影

元元有鼻子长度不够的缺点,而且鼻子一塌显得鼻头很宽,让整个脸缺乏立体感,没有灵气。

侧面看,鼻梁偏低,侧面轮廓线不够流畅。经过IPG医生库医生们一致沟通,元元接受医生的建议,选择采用“集美·达拉斯综合隆鼻术”。

陈曦院长鼻修复手术过程图

2、手术中,陈院长亲自操作修复手术,元元的手术大约持续了1个小时,手术很顺利。

郑州集美鼻失败修复1个月恢复照

3、恢复过程,元元经过一个月时间的恢复,来院找陈院复诊,鼻子恢复得相当不错,翘鼻在五官中格外抢眼,从侧面看,元元做了鼻修复手术后,整个五官轮廓都变得十分好看了。

鼻修复手术前后全方位效果对比图

集美整形陈曦院长针对鼻失败修复手术有话说:鼻整形是整形手术中难度的一项手术,很多医院在做这项手术时,都不能一次达到顾客满意。而鼻修复更是高难度修复技术,在集美,不仅杜绝客诉,更是确保手术安全与满意。尤其是修复类手术,都需要IPG医生们一致面诊协商,制定合适方案,方可实施。在集美,有这样一句口号“是安全,更是满意”,做到求美者满意是每个医生的作业守则。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