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名找到北京火箭军总医院整形外科田孝臣医生做了膨体隆鼻手术

导语聊了聊于是知道了北京火箭军总医院整形外科田孝臣医生在整形圈里做鼻子非常的出名,于是我就来了。到北京火箭军总医院整形外科后看了很多北京田孝臣做鼻子和双眼皮的一些案例,心里就更踏实了。预约面诊过程也很愉快,田孝臣医生很亲切,根据我的情况为我设计了膨体鼻综合。

来跟大家说说我的情况吧,手术前我的鼻子有点歪,有点鹰钩鼻的感觉,有时候化化妆怎么看都觉得不美,我就知道是鼻子的问题,于是鼻子就成了我一个心病,于是懂了整形的念头,开始上网查资料,自己跑去医院面诊,一直拿不定注意。

一次聚会看到老同学变漂亮了,原来是做了整形手术,聊了聊于是知道了北京火箭军总医院整形外科田孝臣医生在整形圈里做鼻子非常的出名,于是我就来了。到北京火箭军总医院整形外科后看了很多北京田孝臣做鼻子和双眼皮的一些案例,心里就更踏实了。预约面诊过程也很愉快,田孝臣医生很亲切,根据我的情况为我设计了膨体鼻综合。

术前照片

术后7天,终于熬到拆线的日子了, 拆完线照过镜子我就好开心,是我期待的样子,田孝臣医生技术真的太好了,因为鹰钩鼻终于不见了,鼻子也不歪了。

这几天在家吃饭都是吃不辣的,本来我是一个不辣不欢的人,但是为了更好的恢复只能吃清淡的咯,多吃点鸡蛋补充蛋白质看着我的鼻子在慢慢变美我的心就好激动哈哈,一天不知道要照多少遍手机,马上就要等拆线啦,好期待呀。对了我还做了面部自体脂肪填充。

术后7天效果

术后15天:这是昨晚膨体综合隆鼻和自体脂肪全脸填充半个月的恢复情况,怎么样。是不是更美了,本来鼻子挺了,做了脂肪填充感觉锦上添花,整个人都感觉年轻了好多,整个人的气色都好了很多,不想之前那么干瘪暗沉了。总之整个整形体验和术后效果我都很满意。感谢田孝臣医生。案例来源:北京火箭军总医院整形外科

膨体隆鼻半个月自拍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