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韩国明星私约医生金锡柱本周日坐诊百嘉丽,他擅长玻尿酸+线雕提升,约不?

导语玻尿酸是较普通的物质,也是较珍贵的物质,由于玻尿酸是一种会因为代谢而减少的物质,补充体内的玻尿酸成了关键,玻尿酸不仅有保持皮肤弹性的功能,还能锁住大量水分子对组织具有保湿润滑作用,使肌肤饱满年轻有弹性。但是好的玻尿酸+好的注射医生,才是完美逆龄的保证!

玻尿酸有多重要?

美容教主小S说:没有玻尿酸,演艺圈的女明星会死掉!

“范爷”说:她的脸是 700多面膜和50多支玻尿酸堆出来的!

颜值时代,少了这一“玻”,怎么能行?

好的玻尿酸+好的注射医生,才是完美逆龄的保证!

本周日(5月13日)

韩国明星秘约医生、曾为韩国明星李钟硕、柳镇、金康宇进行微整的金锡柱莅临百嘉丽。

全天坐诊,仅限13日当天

哇,到百嘉丽就能享受韩国一线男星的待遇!你还在等什么?

韩国一线明星御用微整医生金锡柱

金锡柱——韩国一线明星御用微整医生

金锡柱是韩国中央大学医科大学、Clinic 10皮肤科整容外科院长。

金锡柱打造的青春形象一直活跃在影坛,韩国明星李钟硕(爱情剧《匹诺曹》主角)、金康宇(电影《实尾岛》男主角)、柳镇(《必胜!奉顺英》主角),都是金锡柱的长期顾客。

金锡柱——注射+线雕,在韩国数一数二

金锡柱是韩国数一数二的注射医生+线雕医生,他是韩国整形学会微创分会的会长,尤其擅长注射+线雕全方位提升与抗衰。

5月13日,金在百嘉丽全天坐诊,机会有限!

金锡柱——享誉北上广深,拥有众多粉丝

不光是在韩国大受欢迎,金锡柱同时又是享誉北上广深的韩国医生,今年以来,他就在多家医院坐诊,满意度超高!金在上海拥有大量高端粉丝定期找他注射。盛况空前!

金锡柱现场面诊

5月13日,金与你有一份美丽与年轻的大咖之约,不见不散!

想和心目中的偶像同用一位医生抗衰治疗吗?

5月13日,来百嘉丽吧!

艾莉薇买二赠一倒计时,5月14日截止!

5月13日,金锡柱在百嘉丽坐诊,5月14日,金锡柱将在百嘉丽参加艾莉薇东北区中韩注射学术论坛。

为迎接这次论坛召开,艾莉薇厂家提供产品支持,5月1日到5月14日,艾莉薇买二赠一,原价7800元的艾莉薇折后5200元一支!机不可失!

也就是说,5月13日周日,只要您来百嘉丽,不但可以接受金锡柱设计与打造,还将获得艾莉薇买二赠一的优惠!惊喜连连,还在等什么?

艾莉薇——“较适合人的玻尿酸”

百嘉丽艾丽薇玻尿酸说明

作为闻名遐迩的果冻级玻尿酸,艾莉薇被称为“较适合人体”的玻尿酸,它拥有韩国KFDA及美国FDA双重认证,曾获韩国医美界“诺贝尔奖”——蒋英实奖。目前玻尿酸品牌多为双相玻尿酸,性状类似于西米露;而艾莉薇是均匀单一的液体凝胶,酷似果冻,由此得名“果冻级”玻尿酸!

想免费“品尝”这款风靡的果冻玻尿酸吗?那就一起相约这个周末(5月13日)来百嘉丽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