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同为正规连锁医院的常州美贝尔和曙光 决定在有暑期优惠整形价格表的后者变美

导语常州美贝尔和常州曙光都是连锁的专业正规医院,目前看到常州曙光有优惠活动,价格相对来说比较划算,双眼皮活动价:680元;韩式内吸眼袋活动价:1680元;假体隆鼻活动价:1680元;自体脂肪填充活动价:2980元;假体隆胸活动价:8800元。

这几天从大学过暑假的小表妹回来,知道小编的工作主要是医美行业,所以缠着小编推荐常州当地的整形医院,想去做个双眼皮和隆鼻。

为了确保小表妹和像她一样想在暑期到常州地区整形的小姑娘们术后的效 果和安 全,小编可是慎重挑选了一圈整形医院,较后整理出常州美贝尔和常州曙光两家专 业正规的医院。

常州美贝尔和常州曙光都是连锁的专 业正规医院,看一下医院资质

常州美贝尔隶属于医美连锁品牌—美贝尔医疗美容集团,成立于2013年,是集合整形美容、皮肤美容、无创美容、口腔美容等多种整形美容项目为一体的现代化整形美容医院。

常州美贝尔整形医院

常州曙光成立于2012年,经常州市卫生局批准的一家医院,曙光其他地区也开设的有医院。设立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无创注射科、美容口腔科等一站式综合美丽服务项目百余种,是常州乃至长三角地区的专科医疗美容医院之一。

常州曙光整形医院

常州美贝尔和常州曙光都是项目齐全的医院,结合项目推荐坐诊医生

常州美贝尔推荐医生项目常州曙光推荐医生
姚远镇、陈磊双眼皮医生田文清
郝荣涛、陈磊隆鼻医生王尧、张洪波
郝荣涛、姚远镇隆胸医生徐怀河、张洪波
姚远镇、陈磊吸脂医生徐怀河、张洪波
周发杨、涂建华激光美肤医生谢丽芳、翁厚琪


暑期整形的话,目前看到常州曙光有优惠活动,价格相对来说比较划算

常州曙光暑期整形优惠活动

双眼皮活动价:680元;韩 式内吸眼袋活动价:1680元;假体隆鼻活动价:1680元;

自体脂肪填充活动价:2980元;假体隆胸活动价:8800元

海薇玻尿酸活动价:480元;注射除皱活动价:480元;

瘦脸活动价:980元;定颜线 雕除皱活动价:2980元

冰点脱腋毛活动价:99元;医学祛痘套组活动价:99元;

微针美白活动价:298元;嗨动力活动价:680元;皮秒祛斑活动价:980元;

皓齿美白活动价:888元;全瓷美容冠活动价:1280元;进口种植牙活动价:5800元;牙齿矫正活动价:6999元

TIPS:以上所有优惠活动时间:2018.7.1~2018.7.31

好吧,整理完了以后,常州曙光和美贝尔都是正规专 业医院,小表妹选择了有暑期优惠的常州曙光在恒星医院,毕竟有活动还是划算一些,期待着小表妹暑期的蜕变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