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聊城韩美整形光电美肤节优惠活动开始预约报名了,吸脂880元起/祛斑680元起

导语好消息:为了让聊城的小姐姐们变得更加美丽 “韩美首届光电美肤节” 在万众期待下,正式开幕啦!预约报名开始了,还有更多优惠活动,祛痘低至68元起,即可双眼皮低至680元起,低至188元起......

如果说四季有别的话,那么夏季一定是属于女人的,为了让聊城的小姐姐们变得更美丽 “韩美首届光电美肤节” 在万众期待下,正式开幕啦!预约报名开始了,还有更多优惠活动,祛痘68元起,双眼皮680元起,隆鼻1680元起......

聊城韩美整形美容医院优惠活动图


优惠活动三重好礼:

一、来院礼:来院即送补水面膜一盒。

二、闺蜜礼:闺蜜同行,一人半价送精美雨伞。

三、消费礼:

5000-9999送医学维养6次。

2万-29999送国产除皱卡3次。

3万-49999送皮肤嫩肤3次。

10万以上送面部液态6次+颈部6次

聊城韩美光电美肤节活动图

夏季购物节优惠价格:

隆鼻:1680元起

眼袋:1680元起

双眼皮:680元起

国产小V脸:680元起

白皙亮颜:3800元起

水肌活颜:8800元起

紧致焕颜:15800元

海薇玻尿酸:188元起

皮秒单次体验:1980元起

祛痘:68元起

祛雀斑:680元起

纹眉:680元起

美瞳线:380元起

吸脂:880元起

聊城韩美部分坐诊<span style=

整形医生团坐诊:

倪景辉:主任医师,擅长眼部综合明星眼、鼻综合整形、形体雕塑、玻尿酸注射、内窥镜胸部整形、微创面部除皱等。

徐佳明:主任医师,擅长面部年轻化、非手术微创美容、微创隆胸及形体雕塑等精细整形手术。

唐红伟:主任医师,擅长眼部综合整形、鼻综合隆鼻、眼鼻部整形失败修复等。

聊城韩美整形美容医院有多位整形医生,为你量身定制专属的蜕变方案,很多聊城的爱美的妹子,都在韩美整形变得更加美丽动人,愈加显得自信与从容,你还在等什么?想变的漂亮,那就带着闺蜜一起来,快快预约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