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名气隆鼻医生有哪些?推荐五家鼻综合隆鼻修复医院医生含案例和价格

导语在北京做隆鼻改善的美眉们福利来了,给大家推荐五位鼻整形修复医生,有案例和鼻整形全新优惠价格供大家参考。

1、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北京市石景山区八大处路33号,是我国整形外科事业的摇篮,发展至今现已成为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整形外科专科医院。

北京八大处大楼

推荐医生:范飞

范飞,,鼻整形与再造中心主任,擅长鼻整形、鼻再造、眼睑美容及整形、面部除皱、吸脂塑形等。

北京八大处范飞及鼻综合案例

鼻部整形优惠价格:

硅胶隆鼻:4000-35000元

综合隆鼻10000-55000元

隆鼻失败修复:5000-60000元

2、北京黄寺整形外科医院

北京黄寺整形外科医院,位于北京朝阳区黄寺大街9号。是全国较早从事医学美容的专科医院。医院设美容外科、美容齿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激光美容科、创伤美容科等多个科室,为来院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美服务。

北京黄寺医院大楼

推荐医生:杜太超

杜太超,他是“好鼻子”东方美学隆鼻理念和手术方式开创者。擅长五官精细整形、胸部整形、吸脂塑形、抗老去皱等。

北京黄寺杜太超及鼻综合案例

鼻部整形优惠价格:

假体隆鼻2800-42000元

鼻部综合整形20000-55000元

隆鼻失败修复:5000-70000元

3、北京沃尔整形医院

北京沃尔刘彦军医疗美容诊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47号。是一家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医院本着专注整形美容的发展方针,在安全的前提下大胆的为患者追求完美,成就了无数求美者拥有完美容颜的美丽梦想。

北京沃尔整形医院前台

推荐医生:刘彦军

刘彦军,专注鼻部整形20多年里,已成功完成各种美容隆鼻手术万余例。尤其擅长软骨、绿色隆鼻、膨体+鼻中隔黄金隆鼻、歪鼻宽鼻及驼峰鼻矫正、韩式隆鼻、隆鼻不满意二次修复等鼻部精细手术。

北京沃尔刘彦军及鼻综合案例

鼻部整形优惠价格:

鼻综合:9500-65000元

假体隆鼻:8500-55000元

隆鼻失败修复:5000-75000元

4、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

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开展项目全面,包括:整形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注射美容科,口腔科,毛发移植科等多科室项目,为求美者提供综合项目治疗及差异化私人定制。

北京丽都医院大楼

推荐医生:吴玉家

吴玉家,擅长短切口仿生重睑术、眉睑复合提升术、面部5S面部年轻化、眼袋入路面中部年轻化、自体组织鼻整形、综合隆鼻及修复、五官畸形缺损修复、烧(创)伤后畸形再造等。

北京丽都吴玉家及鼻综合案例

鼻部整形优惠价格:

假体隆鼻:5000-39000元

综合隆鼻:8000-45000元

隆鼻失败修复:5000-80000元

5、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医院

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医院,位于朝阳区霄云路28号,是医生自主创业的医美连锁品牌——联合丽格医疗投资集团倾力打造的一家专注鼻整形和鼻修复的医美机构。

北京米扬丽格大厅

推荐医生:巫文云

巫文云,隆鼻修复医生,国家6项鼻整形器械获得者。擅长项目:复杂隆鼻失败修复、鼻整形失败修复,全软骨综合隆鼻、综合鼻整形等鼻部整形美容手术。

北京米扬丽格巫文云及鼻综合案例

鼻部整形优惠价格:

假体隆鼻:7000-38000元

综合隆鼻:20000-40000元

隆鼻失败修复:5000-75000元

以上就是给大家推荐的北京五位的鼻整形医生,其实北京做鼻子整形修复比较好的还是比较多的,比如八大处的周栩、北京叶子的鲁礼新、北京丽都闵英俊等医美大咖,建议求美者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正规医院的手术医生才能保证疗效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