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整形医生解析做假体隆胸圆形好还是水滴型好?

导语胸部是女人的第二性器官,此处越饱满挺拔代表越具有性感魅惑力,小仙女们虽然嘴里不说,但谁也不愿意做“太平公主”,拥有一对傲人双峰的MM自信力必须杠杠滴!现代科技让爱美MM们不用

胸部是女人的第二性器官,此处越饱满挺拔代表越具有性感魅惑力,小仙女们虽然嘴里不说,但谁也不愿意做“太平公主”,拥有一对傲人双峰的MM自信力必须杠杠滴!

现代科技让爱美MM们不用再为身材烦恼,胸部不够挺拔,可以去做隆胸手术,主要方式有假体、脂肪填充、注射隆胸,假体隆胸的假体形状分为圆形和水滴形两种,而两种假体植入到乳房之后呈不同的形态,想隆胸但是顾虑重重,不知道自己到底该选什么形状的假体好?那做假体隆胸圆形好还是水滴型好?下面看一下沈阳杏林整形美容医院胸部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水滴形VS圆形

隆胸假体水滴形VS圆形

水滴形假体就像一滴水珠沿着身体滴落的自然线条,植入后乳房点位于偏心位置,和真实的乳房形态更相似,是近年比较流行的乳房假体形状。

水滴形假体隆胸效果特点

水滴形隆胸假体优点:水滴形隆胸假体看起来比较自然,能够以假乱真。

水滴形隆胸假体缺点:水滴形隆胸假体,价格偏高。

什么样的人群适合水滴形假体?

皮肤松弛者适合选水滴形假体。医生表示,年龄偏大皮肤略松弛的女生更适合选择水滴形隆胸假体,植入人体后,就像一滴水珠顺着身体的自然线条,更符合自然乳房形态。

圆形假体呈半球状,只有一个中心点,植入后,乳房上下极都能实现饱满的状态,是目前使用比较多的假体。

圆形隆胸假体特点

圆形隆胸假体优点:圆形隆胸假体性价比高。

圆形隆胸假体缺点:圆形隆胸假体仅适合年轻的、皮肤弹性较好的人。

什么样的人群适合圆形假体?

皮肤弹性好的人适合选圆形假体。医生表示,圆形隆胸假体更适合东方女人要求,乳房挺立却又不过于丰满。圆形隆胸假体是隆胸假体中较常见的一种形态,也是性价比较高的隆胸假体。圆形隆胸假体手感自然,一段时间后,甚至会忘记假体的存在。

总的来说,想要挺拔、丰满的效果——选择圆形假体;想要自然、真实的效果——选择水滴假体。

并且,选择隆胸假体时本身的胸型、自身的条件、乳房的宽度、高度和突出度等,都是需要考虑的。

水滴形VS圆形优势对比

总之,爱美MM们不要盲目追求假体形状,不管是选择圆形假体还是水滴形假体,首先都要先选择正规、专业、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和医生,他们的丰富经验会告诉你:哪种才是较适合你的!具体还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结合个人身体特质进行选择,只有适合,才会更自然、更真实。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