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会不会变得跟原来一样?

导语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假体隆鼻可以说是继双眼皮之后较受欢迎的项目之一,只需简单的往鼻子里植入假体就能得到想要的高挺翘鼻,想想就觉得很美好。可是有些人在冲动之下做了假体隆鼻,或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假体隆鼻可以说是继双眼皮之后较受欢迎的项目之一,只需简单的往鼻子里植入假体就能得到想要的高挺翘鼻,想想就觉得很美好。可是有些人在冲动之下做了假体隆鼻,或者是术前没有跟医生沟通好样子,手术后又不喜欢想取出假体,不知道可不可以呢?

虽然这个想法很任性,如果不喜欢,需要等候手术后恢复3-6个月才能再次进行假体取出手术。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没有什么不一样,一些人会暂时觉得鼻梁塌陷一些,那是因为假体长时间压迫软骨,两三个月后人体会自动恢复。

隆鼻假体取出手术原理

我们要知道,鼻梁有假体的时候,鼻子看着很挺翘,等到假体取出后自然会觉得变低,这是一种正常的心理状态。另外还会跟假体植入的时间有关,一般时间越长,鼻子变塌的可能性就越大,相反时间越短变形度越小。硅胶假体的组织相容性好,质地似软骨,充填至鼻背后受术者无不适感,取出也相对容易,对原鼻形也无多大改变。

硅胶隆鼻假体

此外,如果在假体隆鼻后出现以下三种情况,也需要到医院进行假体取出:

1、鼻部长期肿胀淤血

后鼻部严重并长期肿胀淤血,隆鼻手术需要在鼻背部分离出一个腔穴,以植入假体。由于手术的创伤,术后出现肿胀、淤血的情况在所难免,一般一周左右,肿胀可基本消失。如果术后长时间的肿胀、恢复差,就需要取出假体。

2、假体歪斜

假体隆鼻后鼻部歪斜是常见的并发症之一,其原因有的与本身条件有关,如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也有手术本身造成的,如分离的腔隙不够、假体雕塑不到位等。

3、假体外露

假体外露需要进行隆鼻后假体取出,假体外露主要与手术操作有关,如分离腔隙过浅,假体雕塑过厚、过锐,当然,术后鼻部受到撞击也有很大的关系。

至于部分人担心的假体取出后,鼻部皮肤会起皱的问题,这个是不用担心的。隆鼻假体取出后,仍会有几天肿胀,皮肤会随着肿胀的消退而逐渐回缩,隆鼻假体取出后皮肤会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不会起皱。

所以想要隆鼻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在整形前做好功课,找正规的医疗机构和医生做手术,避免造成二次手术就得不偿失了。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