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驾到,10月18日全能型塑美医生慕馨主任坐诊,名额有限,火爆预约中!

导语实力派全方位塑美医生慕馨主任,10月18日坐诊锦美整形啦!现开启预约倒计时!

实力派全方位塑美医生慕馨主任,10月18日坐诊锦美整形啦!现开启预约倒计时!

青春逆龄 专业美学 匠心之作 大咖领衔 品质塑美!

医生简介

慕馨,被誉为整形美容界的“全能女王”。是五大国家手术创始人之一。她有:10多年手术临床丰富经验,10余篇国内外论文发表,5项国家发明,3万余例手术成功案例,40多次出席医美高端学术会议,20多次出席型巅峰学术会议。她是实力派全方位塑美医生,女性整形求美者是她的忠实粉丝。她将事业与爱好相匹配,经艺术与医术相结合,3万余例手术成功案例,让她更擅长精细化手术!

全能型塑美医生慕馨

整形理念与审美

她热衷于钻研整形艺术,追求精益求精,并创新发明多项技术,将美学设计和精细操作完美结合,对审美眼光、组织层次等都有着严格要求,倡导综合治疗。慕馨始终坚持:“其实所谓精细化手术的境界就是——没有人看得出你整过形。”

慕馨参与学术交流会议合影

慕馨五大证书

慕馨主任五大证书

慕馨主任项目

一、线雕

想要即使上了年纪,还依旧拥有紧致年轻脸型?黄金9维艺术线雕,瞬间紧致轮廓、去除皱纹、扭转肌肤松弛、弹嫩肤质、拉提瘦脸,全面改善肤质逆转肌龄,打造紧致小脸蛋,即刻年轻 8-10 岁。

慕馨主任线雕真人案例分享

二、睛彩靓眼术

悬眉祛眼袋,保留原有浓密眉毛、保持原眉型、切口隐蔽的基础上,收紧上睑松驰皮肤,提升下垂松弛的眼角。让眼部重现年轻!

慕馨主任悬眉祛眼袋真人案例

三、“软黄金”活性自体脂肪移植术

通过从求美者 腿、腰、腹等部位抽取脂肪组织,均匀的将高纯度自体脂肪颗粒填充到面部凹陷部位以及胸部或者臀部。

使得面部五官轮廓重现年轻时候的立体圆润,臀部更显圆润挺翘,与此同时让原本发福的腰腹部变得平坦。

慕馨自体脂肪填充全脸真人案例

四、黄金弧塑形吸脂

慕馨擅长为求美者设计整体美学年轻态而著称,为求美者提供个性化塑美方案,效果全面提升5倍!

五、原生态全立体美鼻术

慕馨依据每位求美者的脸型、气质,结合传统相学与面部审美艺术学,进行个性化专属鼻型设计。

六、精准分层注射术

慕馨注重个体化设计,将面部黄金比例的美学标准发挥到,娴熟运用的注射美容技法,对面部五官进行精细、精妙、精致的精雕细琢,为求美者瞬间修正面部凹陷与皱纹,消除各种衰老状态。

就在明天,10月18日,实力派塑美医生慕馨主任坐诊锦美整形,现开启预约倒计时,心动的小仙女赶快行动起来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