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面部抗衰领域泰斗汪晓蕾亲诊,赶紧约起来吧!

导语拥有30年临床经验,被誉为“抗衰老传奇人物”的汪晓蕾就在明天10月19日亲临锦美整形!现开启预约倒计时......想要预约汪晓蕾的小仙女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拥有30年临床经验,被誉为“抗衰老传奇人物”的汪晓蕾就在明天10月19日亲临锦美整形!

关于她的简介

汪晓蕾,留美医生,脂肪管理与抗衰老首人,从事医疗美容行业30多年来,创始研发5大国家手术,多次出席医美学术会议,多次出席型巅峰学术会议,发表30余篇国内外论文,为5万余名求美者提供美丽蜕变!

锦美整形大师汪晓蕾

作为业界公认的整形外科学科带头人,她多次受邀作为中方首席代表远赴欧美、韩国、日本、东南亚等地进行学术交流。对新技术新理念,有着临床经验和设计感,多年来,汪晓蕾以独特的审美设计、丰富的手术经验、精湛的操作手法深受广大求美者的好评。迄今共成功完成各类整形手术超过10余万人次。

擅长项目:自体脂肪移植、形体雕塑、无创注射美容、SMAS瓣悬吊面颈部除皱术

业界这样评价汪晓蕾:

高科技脂肪移植技术塑造至臻之美;

开展脂肪移植研究的医生;

研发五大国家技术;

东北整形美容领导人;

脂肪管理大师;

抗衰老传奇人物;

面部抗衰老整形先驱;

面部抗衰老整形领域泰斗!

汪晓蕾非凡成就

她的理念

“要做就做!”“面部脂肪管理加减法一定要做好。”“学习是没有止境的,尤其是面部抗衰老这一块,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学到更多的美容前沿知识,更好的为求美者服务。”

汪每年都会进行出国交流,致力于将国外前沿的整形技术带到国内,她说要给求美者更好的变美体验,造福更多的求美者。

汪晓蕾亲手打造案例

汪晓蕾打造的真实案例

▲以独特的审美设计、丰富的手术经验、精湛的操作手法深受广大求美者的好评。

▲秉承为求美者打造以数字化衡量的全新、完美造型理念,出吸脂手术切口保护贴,令求美者的塑形过程更加轻松、舒适。

汪每次来院坐诊,都会与锦美的医生们进行学术交流,她叮嘱医生,切不可完全按照顾客意愿进行治疗,整形医生要有自己独特的审美观,从全面的角度给求美者进行美学设计。

汪晓蕾明日坐诊锦美整形!现开启预约倒计时......想要预约汪晓蕾的小仙女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