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美立方集团医师部医生李民臣亲诊咸阳美立方 双眼皮1580元 (附整形案例图)

导语世上没有后悔药,很多人总是感觉错过了这个错过了那个,那么,给你一次变美的机会你还想再次错过吗?想要立体美鼻?那就不要错过接下来的医生整形专场~10月26日,美立方集团医师部医生——李民臣,亲诊咸阳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

世上没有后悔药,很多人总是感觉错过了这个错过了那个,那么,给你一次变美的机会你还想再次错过吗?想要立体美鼻?那就不要错过接下来的医生整形专场~10月26日,美立方集团医师部医生——李民臣,亲诊咸阳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

更可享受10月整形优惠价格双眼皮:1580元、综合隆鼻:4980元;更多优惠欢迎在线或到院详询哦~

美立方集团医师部医生-李民臣,亲诊咸阳美立方

【李民臣】主治医师

李民臣医师拥有近10年的整形美容临床、学术经验,他曾主刀过十几例高难度综合手术,不断打破行业的不可能,尤其在鼻部整形、眼部整形及吸脂塑形和脸部黄金微雕领域享有较高盛誉,成为美立方集团医师部首屈一指的整形医生!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会员;

整形美容协会脂肪医学分会会员;

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

擅长项目: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假体隆鼻、胸部整形、眼部综合整形、祛眼袋、面部黄金微雕、吸脂塑形、面部线雕提升等;

看真人案例了解美立方李民臣双眼皮整形效果怎么样?

美立方李民臣双眼皮整形真人案例

△李民臣医生面诊中

美立方李民臣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李民臣医生术前设计中

美立方李民臣割双眼皮手术中

△李民臣医生手术中

精益求精 美眸自然天成!

李民臣医生术前设计中,根据每个人眼睛手术方案的不同,他会针对单眼皮、大小眼、内双眼皮、上睑下垂等各种眼部问题,根据求美者的个人具体情况,量身设计适合求美者的双眼皮+开眼角的手术方案。通过手术一次性解决2种或者多种眼部存在的缺陷问题,尽力完美,使求美者双眸变大更灵动。

美立方医院李民臣割双眼皮+开眼角案例效果对比图

△李民臣医生双眼皮+开眼角术后效果对比图

独树一帜 打造“美人弧”!

李民臣医生的手术以精细、专业著称,更着重强调对于美的正确认知和超前理念,他表示:“我是用心去改造每一位求美者。”

在鼻部整形领域,李民臣打破隆鼻“高即是好看”的传统观点,拒绝传统流水线直鼻子,认为要让鼻部的各个部位都非常好看、协调,整体才会更自然漂亮。

所以他一直致力于倡导“美人弧”鼻整形概念,从额头到鼻根,从鼻根到鼻尖,从鼻尖到鼻小柱的完美曲线和弧度。

美立方医院李民臣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真人案例效果图怎么样?

美立方医院李民臣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真人案例

至善至美 逆龄人生不是梦

李民臣医生通过自体脂肪填充术的方法利用进口提纯技术,从人体自身吸取脂肪细胞,然后经过自体活细胞特有的吸出净化处理,得到复合脂肪颗粒,选择完整的颗粒脂肪细胞通过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需要进行脂肪填充的部位,程度上提升移植细胞的存活率。

看了以上李民臣医生整形真人案例您是不是也很心动呢?抓住机会,10月26日,与你相约咸阳美立方,不见不散哦!想要美鼻、美眸或秒变少女颜?那就快来抢约吧!名额不多,先到先得噢!

美立方十月特惠 大胆焕新颜 整形优惠价格表

项目特惠全线8.5折,预约金100抵600元哦~

双眼皮:1580元;

美白祛斑:580元;

综合隆鼻:4980元;

去眼袋:2680元;

玻尿酸:780元;

瘦脸:880元;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