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昆明大华做完假体隆胸手术后多久可以侧睡?有哪些注意事项

导语都知道假体隆胸手术,那么做了假体隆胸手术后多久可以侧睡呢?这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一起来看看资质正规的昆明大华整形医院怎么说?做了假体隆胸手术后多久可以侧睡昆明大华整形医院说

都知道假体隆胸手术,那么做了假体隆胸手术后多久可以侧睡呢?这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一起来看看资质正规的昆明大华整形医院怎么说?

做了假体隆胸手术后多久可以侧睡

昆明大华整形医院说假体隆胸可以改善平胸、胸部下垂、胸部不对称等胸型,不过很多妹子却不知道做完假体隆胸手术后是不可以侧睡的,因为手术刚做,假体还没有定型,并不稳定,侧睡的话,可能会挤压到胸部乳房假体,引起假体移位或变形,所以术后不能侧睡。

假体隆胸图解

假体隆胸术后具体多久可以侧睡,昆明大华整形医院说较快需要一个月之后,待胸部假体基本定位,可以侧睡,但每次不得超过20分钟,想要完全侧睡则需要3-6个月,所以各位小伙伴们还是保持平躺,避免挤压过度,以免出现胸部不适等症状。

昆明大华整形提醒你假体隆胸术后除了不能侧睡还有以下注意事项

昆明大华整形医院金宝玉医生说,在假体隆胸手术之后的一周之内,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避免刺激到伤口。

二、不要提拉重物,上半身不要有过多的剧烈运动。

三、如果发现手术之后创口处有红肿,露线等情况要及时就医,咨询医生。

假体隆胸案例

另外过了一个星期之后,一个月之内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定期进行胸部的按摩,促进假体更加柔软,避免包膜挛缩的产生。

二、佩戴文胸的时候,尽量选择质地柔软不带钢圈的文胸。

三、睡觉的时候尽量不要侧卧或者是趴着,容易压缩到乳房,导致乳房假体的变形,需要在乳房假体稳定之后,才可以进行。

假体隆胸手术虽然已经是一个非常成熟的手术,但是手术之后需要注意的事情还是比较多的,所以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院,术后好好护理胸部。

备注:以上案例图片来源于昆明大华整形医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