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三门峡做皮秒激光祛斑除皱?华美整形很专业

导语去年某冰冰带火了皮秒和线雕,现如今医美护肤和整形已经越来越普遍,即便天生丽质也抵不过岁月这把杀猪刀!近两年皮秒激光被各大美容医院和美容院宣传的很神奇,到底这个皮秒灵不灵呢?

去年某冰冰带火了皮秒和线雕,现如今医美护肤和整形已经越来越普遍,即便天生丽质也抵不过岁月这把杀猪刀!近两年皮秒激光被各大美容医院和美容院宣传的很神奇,到底这个皮秒灵不灵呢?

三门峡华美皮秒激光设备

不是所有的皮秒都叫皮秒

蜂巢皮秒因特殊的祛色素能力(损伤小,反黑机率低,作用明显),近年来在医疗美容市场出尽“风头”。真正的755蜂巢皮秒激光只有美国赛诺秀公司出的picosure这一台,美国原装进口价上百万,也是目前市面上比较贵的一台激光仪器。目前市场上的皮秒多为国产或者未取得认证的仪器,价格低,疗效自然无法与美国赛诺秀755蜂巢皮秒相比。

2000块能做皮秒激光的治疗吗?

目前皮蜂巢皮秒的市场价单次基本都在1万以上,如果医院有疗程套餐,价格会相对低一些;或者是你够幸运,刚好碰到医院做活动,价格也会相对低一点。要注意价格只是低一点,普遍活动价也都在8000-1万之间。如果有人告诉你做一次蜂巢皮秒才一两千元,那想必在骗你的智商税。

三门峡华美整形11月1日—29日蜂巢皮秒日邀您一起见证美丽奇迹

三门峡华美皮秒激光祛斑

皮秒激光能解决以下皮肤问题

1、去除色斑:皮秒激光可以使用特殊的治疗模式,在皮肤中产生细小的冲击波,从而启动修复机制让肌肤再生。

2、去痘除疤:祛除痘印(凹疤),及时修复引导肌肤健康重建,恢复平滑。

3、美白嫩肤:皮秒可以在皮肤内产生细小的冲击波,启动修复机制,让肌肤再生,从而提高肤质、收细毛孔、去除黑头,改善油脂分泌,让肌肤嫩白细腻。

4、清洗纹身:美白嫩肤两者可兼顾,皮秒完全冲破传统激光所不能的局限性,在针对深色色素颗粒上也有着比较好的祛除效果。

三门峡华美皮秒激光优势

皮秒激光使能量聚焦比传统激光提高了20倍,能够将黑色素震碎成极为细小的颗粒,更方便机体对黑色素的代谢,大大提高了黑色素的清除率。

皮秒操作后建议尽量避免食用吸光性食物,如柠檬、茄子、芹菜、藻类。建议亲们每天早晚服一片补水面膜,加快皮肤代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