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瘦小腿?一份关于昆明都市俪人整形吸脂瘦腿的案例及价格表供参考

导语怎么样瘦小腿?目前,比较常见​“吸脂瘦腿法”。那么,小腿吸脂瘦腿效果怎么样呢?小编走访了昆明排名前十正规整容医院,拿到了一份昆明都市俪人整形医院真实瘦小腿的案例及价格表,供大家参考。

想要变美的姐妹们,却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拥有一张吃货的嘴,种种原因导致小腿位置的脂肪堆积比较多。怎么样瘦小腿?目前,比较常见“吸脂瘦腿法”。那么,吸脂瘦小腿效果怎么样?小编走访了昆明排名前十正规整容医院,拿到了一份昆明都市俪人整形医院真实瘦小腿的案例及价格表,供大家参考。

昆明都市俪人美容医院

昆明都市俪人整形医院,是一家集医疗整形、医疗美容服务于一体的正规化、现代化的大型医学整形美容机构。医院优质的服务和前沿的整形技术,深受各界人士的信任,先后荣获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市医保定点单位,地址位于昆明市五华区南屏街世纪广场6楼。

一、小腿吸脂瘦腿术后效果怎么样?分享崔鹏程院长真实代表案例

顾客评价抽脂瘦腿如何

手术前:腿粗两只手抱不住,呈现鸡腿状态,尝试各种瘦腿的方法,都没有效果。

手术后:小腿吸脂一个月差不多见效,皮肤紧致,光滑细腻,腿围瘦了6cm,没有拉扯感和不适。

崔鹏程院长小腿吸脂瘦腿术后效果对比图

小腿吸脂手术好不好呢?小腿不常做运动,肌肉不发达,皮下脂肪增厚,脚踝处较粗的人,比较合适做小腿吸脂术。通过一个小的皮肤切口进入皮下组织,利用超声波把脂肪细胞打碎、溶解,用负压将之吸出,可以有效的解决多余脂肪,操作快捷,30分钟即可完成,安全无副作用,效果持久不反弹,深受顾客青睐!

二、昆明都市俪人整形医院大腿吸脂价格表

小腿吸脂:5300元——15800元

水动力环形吸脂双小腿:6800元——32000元

瑞丽360°水动力无痕吸脂:1300元——3200元/部位

小腿吸脂好吗,费用是多少?通过本文希望可以帮助有需求的朋友,小腿吸脂没有危险,效果很不错,可以让更多的求美者拥有纤细的双腿更显女性魅力。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