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华美美莱夏国兴院长解答鼻综合隆鼻为何不能全用自体软骨

导语昆明华美美莱整形夏国兴院长说:鼻背植入膨体假体垫高鼻梁,自体软骨(耳软骨、肋软骨、鼻中隔软骨等)进行鼻尖抬高延长鼻背,这样的鼻综合隆鼻术后鼻子整体改善自然逼真。

如果有鹰钩鼻、驼峰鼻、蒜头鼻等一系列看起来不俏挺美观的鼻子形状,好多人想必就会考虑做综合隆鼻整形来进行改善。鼻综合材料包括膨体、硅胶、自体软骨,有很多求美者在面诊时提出全部采用自身软骨来修复鼻型,针对这个误区呢,在这里昆明华美美莱整形夏国兴院长要告诉大家的是,综合隆鼻是不建议全用自体软骨的。

昆明华美美莱整形鼻整形图解

夏国兴院长说:鼻子是否立体好看,主要关系到鼻梁、鼻尖以及鼻翼的整体和谐搭配,还有在面部的占据也要符合自身面部比例,这样,看起来不仅美,而且自然逼真。医生也会从这些关键点来分析,单纯的隆鼻是垫高鼻梁,而鼻尖不会做改变,鼻综合隆鼻则采用多项不同方法进行塑造鼻型,如鼻背隆高、鼻尖形状调整、鼻翼缩小等等。昆明华美美莱综合隆鼻效果对比图

那么为什么不建议全部选择自体软骨做鼻综合呢?或者全部使用假体呢?

昆明华美美莱整形夏国兴解答:把平的鼻尖抬高到高挺的过程,鼻尖皮肤会承受很大的张力。而选择自体软骨后期恢复的过程会被鼻子自身吸收一部分,这样鼻尖不会显得很僵挺,而且触感真实自然,对鼻尖皮肤也安全。

而鼻根部使用假体是因为自体吸收后可能会使鼻背变低,而假体更稳定些,这样的鼻综合术后鼻子整体改善更好些。

夏国兴院长采用菱形黄金四点(鼻尖、鼻根、鼻小柱、小叶角四点)进行鼻尖微调,兼顾鼻的长度、高度、宽度、弧度等各种参数进行定制。如塌鼻子、鼻头大、鼻翼宽的问题,通常在鼻背植入膨体假体垫高鼻梁,自体软骨(耳软骨、肋软骨、鼻中隔软骨等)进行鼻尖抬高延长鼻背,使宽鼻缩窄、鼻翼退缩矫正。

昆明华美美莱综合隆鼻术前术后对比图

对于昆明华美美莱夏国兴院长的解答还有疑惑的爱美者,也可以面诊了解。当然,好的整形手术医生的技术占比,所以大家首先要选择技术专业,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进行塑美改变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