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云南高端美丽定制会暨医生见面会震撼开启,480元,祛斑580元

导语岁月如梭,“老”字当头谁能逃脱?今早的容颜老于昨晚,谁能说对时间无惧?虽说世人总被皮相搁浅,可谁心里不希望一夕一日永葆灿烂容颜?心美于内,相美于外,才叫圆满!想要逆转时光

岁月如梭,“老”字当头谁能逃脱?今早的容颜老于昨晚,谁能说对时间无惧?虽说世人总被皮相搁浅,可谁心里不希望一夕一日永葆灿烂容颜?心美于内,相美于外,才叫圆满!想要逆转时光,其实不是不可能,但是云南美诗沁可以让你延缓衰老!

11月22日,云南美诗沁量身定制——高端美丽定制会暨医生见面会即将震撼开启!

云南美诗沁高端美丽定制会暨<span style=

引爆全年超低价!吐血推荐!冬季爆款项目不用吃土也能买!不啰嗦,我们直接来看优惠!拿好这份扫货清单!

美诗沁惊喜享不停

体验区

除皱:280元(鱼尾纹/川字纹基础版)

:480元(基础版)

祛斑:580元(祛雀斑)

增购区

+50元换购(五选二)

小气泡月卡、无针水光月卡、VC靓肤月卡、脱毛季卡、祛痘体验

+500元换购(四选二)

瘦脸基础版、玻尿酸、单次、光子嫩肤单次

皮肤套餐

退敏活肤:降敏膜5次+IPL3次,原价520+1800×3=6960元;活动价980元

美白靓肤:光子嫩肤3次+微针5次,原价1800×3+980×5=10300元;活动价1680元

祛黑眼圈:BIO5次+眼周护理5次,原价680×5+980×5=8300元;活动价1080元

此外,除了优惠、惊喜外,只要来院即可获赠精美礼品!

特等奖:9800元   线雕单部位年卡(1次)

一等奖:6600元  3D彩光嫩肤一疗程(3次)

二等奖:6600元   微针美塑一疗程(3次)

三等奖:4800元   美白导入一疗程(3次)

幸运奖:1000元美丽代金券一张(1000元以上项目即可使用,除专项特惠项目)

把年龄活成一个谜,别再犹豫了,错过这次再等一年,小仙女们赶快抓紧预约吧!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云南美诗沁医疗美容医院所有)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