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沃尔整形刘彦军和冯雁平隆鼻哪个好?从隆鼻价格和案例来了解

导语​要说到北京沃尔整形,是一所专注于鼻整形及疑难鼻修复的正规机构。医院有刘彦军、冯雁平等医生,都是做鼻子,刘彦军和冯雁平隆鼻哪个好?那对于有选择恐惧症的宝宝们来说,到底该选择那个医生来给自己塑美呢,是不是就一些犯难了,今天我们从以下医生的案例风格和优惠价格等来了解下。

要说到北京沃尔整形,是一所专注于鼻整形及疑难鼻修复的正规机构。医院有刘彦军、冯雁平等医生,都是做鼻子,刘彦军和冯雁平隆鼻哪个好?那对于有选择恐惧症的宝宝们来说,到底该选择那个医生来给自己塑美呢,是不是就一些犯难了,今天我们从以下医生的案例风格和优惠价格等来了解下。

一、刘彦军隆鼻怎么样?到底好不好?从隆鼻案例效果来看风格

北京沃尔整形刘彦军医生

刘彦军,北京沃尔整形成立人,毕业于北京协和医学院,从事鼻整形工作二十余年,擅长: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鼻畸形修复、隆鼻失败修复,各项疑难鼻修复等鼻部精细综合手术。

北京沃尔整形刘彦军医生硅胶假体鼻综合隆鼻案例展示

美丽问题:塌鼻子,鼻梁看着较为明显,鼻尖有些圆钝

手术方案:鼻综合(硅胶隆鼻+自体软骨鼻尖成形+鼻翼基底填充)

北京沃尔整形刘彦军医生硅胶假体鼻综合隆鼻案例

刘彦军隆鼻多少钱?隆鼻部分优惠价格参考

鼻综合:100000元起

鼻部修复:120000元起

总结:刘彦军医生善于鼻部整形,尤其在疑难失败鼻修复方面有着自身优势,在临床中形成了较为完整的鼻部整形技术体系。

二、冯雁平隆鼻怎么样?从案例中来看冯雁平隆鼻材料选的好不好

北京沃尔整形冯雁平医生

冯雁平,沃尔整形副院长,擅长项目:自体软骨隆鼻、硅胶隆鼻、膨体隆鼻、鼻畸形修复、自体复合软骨支架重塑鼻尖、假体隆鼻失败修复等。

冯雁平医生鼻综合隆鼻案例展示

美丽问题:有些驼峰鼻、鼻孔外漏等

手术方案:鼻综合整形(驼峰鼻矫正术+肋软骨鼻尖综合成形术+鼻基底填充术+硅胶筋膜隆鼻术)

北京沃尔冯雁平医生鼻综合隆鼻案例

冯雁平隆鼻大约需要多少钱?隆鼻部分优惠价格参考

鼻综合:49999元起

鼻部修复隆鼻失败注射物取出:7900元起

总结:冯雁平医生在隆鼻过程中注重面部整体化设计,同时在假体隆鼻失败修复方面较为擅长。

通过以上对两位医生案例和价格等以上资料的了解,对于选择刘彦军还是冯雁平哪个医生好,心里有了一定的答案了吧,其实两位医生的实力和口碑在业界和爱美者中都还不错,对于咱们爱美者还是要根据需求和医生风格来选择呢,适合你的才是好的,对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